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北平》即将开播 铁汉一真变身大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34  新浪娱乐
《狼烟北平》即将开播铁汉一真变身大反派(图)

一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金牌编剧都梁兼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狼烟北平》将于7月27日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开播。作为一部为庆祝建国60周年而制作的战争大戏,其视角独特,并且具有对小人物人文关怀的独特气质。在戏中,演员一真此次一改“威严猛将军”的形象饰演了一个日本大反派犬养平斋,与演员刘佩琦上演着真正意义上的“对手”戏。

  电视剧《狼烟北平》以洋车夫文三儿为线索,展现了卢沟桥事变、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宏大的场景。一真在戏中饰演了一名日本间谍犬养平斋,由于掌握着有关中国重要的情报信息所以在即将潜伏回国之时最终难逃被杀的命运。

  此前一真先后在电影《赤壁》、电视剧《神话》中扮演蔡瑁将军及金将军,并以其特有的粗犷、威严的外表气质将这类“威武将军”角色诠释的十分到位,但此次一真将以日本大反派的形象登陆荧屏,从威严正义之气到奸诈狡猾之习,相信这次的玩转大变身将给观众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铁汉”一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