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北平》剧组钦点王俊彭 都梁特地为其加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41  新浪娱乐
《狼烟北平》剧组钦点王俊彭都梁特地为其加戏

王俊彭《狼烟北平》中帅气造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内地新晋小生王俊彭参演的《狼烟北平》即将登陆北京卫视,上演一场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据说,《狼烟北平》剧组钦定王俊彭加盟到这部戏的拍摄中来,编剧都梁还特地为他加戏。

  《狼烟北平》使用的是《十万人家》的大部分班底。因为在《十万人家》中的良好表现,王俊彭得到了导演陈国星的认可,开拍新戏的时候也立刻想到邀请他加盟。不过在都梁最初完成的剧本中,并没有适合王俊彭的戏份。为此,都梁特地重新塑造了一个爱国青年伍华的形象,并不惜笔墨,让王俊彭在剧中得到充分的展示。

  据悉,《狼烟北平》是一部以小见大的战争戏,以刘佩琦饰演的小人物文三儿为主线,展开一段荡气回肠的故事。同时,也表现出大战争背景下小人物的无奈、挣扎、抗争。王俊彭饰演的伍华就是那个时代北平最普通的爱国青年,浑身洋溢着激情,随时做好准备为革命牺牲为国家捐躯。

  王俊彭对于导演陈国星的知遇之恩非常感激,他在两人上一部合作的《十万人家》中饰演一名科技人员,西装革履的严谨外表下却是将讲义气当作头等大事的好青年。也是因为这个角色,王俊彭还聚拢了一大批粉丝。小荆/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