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领唱”狙击第二场 《我爱记歌词》迎劲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6:59  新浪娱乐
“超级领唱”狙击第二场《我爱记歌词》迎劲敌

超级领唱全国争霸

“超级领唱”狙击第二场《我爱记歌词》迎劲敌

领唱全体

“超级领唱”狙击第二场《我爱记歌词》迎劲敌

志玲挑战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21,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狙击战第二场,《我爱记歌词》十大领唱又将面临五位踢馆者的正面挑战!在失去了天悦、海峰这两张实力王牌之后,领唱队伍的势力大为削弱,面对虎视眈眈、蓄势待发的五位新的踢馆者,今晚剩下的八位领唱,每个人的压力指数都在急速攀升,积蓄了一周的复仇斗志也将全面爆发!“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狙击战第二场,绝对的剑拔弩张,精彩无与伦比。

  领唱团体群龙无首  第二场狙击上演“石头碰石头”

  第一场狙击战,天悦和海峰,领唱团体中的两员大将被首轮抽中。第一场狙击战,可谓硝烟弥漫、险象环生!唐宁和吴斌,这两位胜出的挑战者唱功了得,一开嗓就挑衅味十足,尤其是吴斌,尽管最终落败,但他霸气十足的舞台表现却给天悦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压力。

  在经历了几轮战况激烈的较量后,领唱头牌天悦凭借无敌的唱功和人气,以其激情洋溢的演唱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最终打败第一场前来踢馆的实力唱将唐宁和吴斌,顺利晋级最终的领唱席位争夺总决赛;而钢琴王子海峰则被打入待定席,是去是留可谓命悬一线;同时,作为第一场硕果仅存的挑战者,唐宁也面临和海峰同样的待定命运,将备战第二阶段的复活赛!

  作为老牌领唱军团中的统帅人物,天悦被首轮抽中暂别领唱团体,再加上实力大将海峰坐上待定席,这无疑给《我爱记歌词》领唱团队带来了致命一击,面临群龙无首的局面,领唱团体的战斗力大大削弱,而此次前来踢馆的五位新的挑战者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势在必得、信心十足!今晚一战,两大阵营的实力可谓旗鼓相当,在失去团队核心成员的情况下,第二场狙击战注定是一场“石头碰石头”的较量!

  依拉贝勒夫妻联手  十大领唱谁将下一个“遇难”

  战况升级,挑战者的实力也在不断升级!第二场狙击战即将登场的五位挑战者来势更为凶猛,丝毫不逊于第一场的五位实力唱匠!

  依拉、贝勒,这两位《我爱记歌词》舞台上的人气麦霸将再度袭来,首度和领唱们一决高下。依拉和贝勒是《我爱记歌词》舞台上的情侣档,麦霸的经历让两人的默契不断升级,贝勒还高调在浙江卫视的相亲大会上向伊拉求婚,此次再度回归,两人已经换上了夫妻身份!夫妻俩齐齐上阵,共同争夺挑战机会,今晚的舞台,这对麦霸夫妻间的火药味在所难免。

  秦嘉铭,作为今晚登场的另外一员男将,这位堪称“人声低音炮”的挑战者可谓深不可测!略带忧郁颓废气质的秦嘉铭不仅擅长英文布鲁斯,其极具感染力的男低音更是让人惊叹,真是比赵鹏还要赵鹏!

  余文菲,长相甜美娇小却酷爱摇滚的女孩,今晚的这位挑战者,无论是形象和歌风都酷似摇滚天后艾薇儿!第二场狙击战,这位形象和曲风差别颇大的挑战者的表现令人期待。

  经历了一场狙击战之后,剩下的八位领唱被抽中的概率瞬间扩大,面对水雷的随机抽选,八位领唱随时都可能成为下一个“遇难者”。而同时,领唱们的粉丝团们也成为了此次“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的“受害者”。从比赛开始至今,十大领唱的粉丝后援团已经乱成了一锅粥,日夜关注询问,时刻祈祷,疯狂地为领唱们投票攒人气。狙击战第一场,天悦的“月饼”和海峰迷们全都涌向了浙江卫视官方网站,海峰和天悦的人气在一夜之间瞬间暴涨,浙江卫视官网的当天流量增长近5倍,相关论坛、视频、新闻的点击量总计超过百万!由于粉丝们的热情关注,7月17日“超级领唱全国争霸”首场直播取得了杭州网同时段4.533第一、全国网0.89第二的高收视!今晚的狙击战,无论哪两位领唱将被选中,都注定将是粉丝们的又一个煎熬直播夜。

  争议人物“志玲”上场  挑战小女人极限

  狙击战第二场,“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的舞台上还将出现一位备受争议的话题女王——志玲。志玲是浙江卫视舞台上一位高人气、多话题的争议人物。喜欢志玲的观众和网友为她在《我是大评委》、《我爱记歌词》舞台上展现的超强唱功所折服,成为她忠实的“玲心”,甚至还专门为她制作专属的粉丝证,而质疑志玲的网友则为她甜死人的娃娃音以及芭比似的公主派风格议论不已。

  志玲,来自广东,目前是杭州某家酒吧的驻店歌手。长相甜美可爱的志玲是典型的天蝎座小女人。天蝎座,一向就以拥有神秘、独特的魅力著称,长相乖巧的志玲,尽管一口娃娃音,行事像个过度完美的芭比娃娃而被众多网友质疑诟病,但一拿起麦克风,志玲却能爆发出小女人之外的音乐魅力!

  志玲的嗓音条件很好,歌路也很宽,通俗、摇滚等全都信手捏来,加上强大的“玲心”粉丝团的支援,志玲的此次踢馆必将成为今晚狙击战的一大亮点!

  第二场狙击战赛制调整  残酷升级更添火药味

  今晚的“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狙击战第二场,在赛制上将会有所调整。首先,上半场五位挑战者之间的对决将更加残酷和激烈,评委将直接从五位挑战者的开场串烧中选出表现最佳的两位进行“30秒清唱”的考验,胜出者将直接进入下半场挑战领唱的环节。下半场,两两对决的环节将采用“考我歌艺考你歌词”的形式,当其中一位演绎个人指定曲目的时候,另一位将随时做好准备接对方这首歌的某一段歌词,也就是说,每首歌都将由两人共同完成。

  此次赛制的调整,无疑是给已经火药味十足的狙击战火上浇油。

  今晚21:21,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狙击战第二场,究竟哪两位领唱将继天悦和海峰之后面临挑战?话题女王志玲能否顶住压力成功挑战?领唱们的命运究竟如何,敬请锁定今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