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称有人暗中保护曾轶可:很多人黑白不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7: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快乐女声“抢七赛”今晚将进行第二场比赛,评委包小柏昨日在做客网络聊天时称,自己下周将飞回加拿大为女儿庆祝生日,此后档期已排满,今晚的比赛将是他最后一次出任快女的评委。

  曾轶可

  她对小孩示范不好

  “黄英唱得再努力,苦干实干都是零分,可是(曾轶可就那样)轻描淡写,只是唱自己的东西,都给三分,我觉得很怪。”包小柏在聊天时,直指有人在暗中保护曾轶可,而对于这名选手,包小柏也依然坚持自己的评判态度。

  “她没有音,包括她还拿着吉他在创作时,我找不到音。”包小柏对曾轶可的批判依然很尖锐,他认为曾轶可的出现,在舞台上对很多小孩有许多不好的示范作用,而他在快女舞台上看到,“很多人已经黑白不分了”。

  当评委

  本周是最后一次

  包小柏自认是“三无音乐人”,那就是“无法不公平、无法说谎话、无法睁眼说瞎话”。包小柏说,自己在上周再度出任快女的评委,其实是因为拗不过湖南卫视高层的再三邀请。

  除了对曾轶可不满,包小柏似乎对其他评委也有意见,他说“我不太愿意说太多,(其他评委)绕来绕去,绕得不知道模棱两可说什么。”不过对于与高晓松的“暗战”、以及话语权被压制,包小柏并不承认,他只说是因为四个评委是被安排好轮序来讲的,其他时候不愿意讲,是因为没有被安排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