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再演阔少 钱泳辰被誉少爷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7:07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再演阔少钱泳辰被誉少爷专业户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知名导演何丽萍联手打造的年代大剧《谁知女人心》日前正在横店热拍。金采国际内地偶像小生钱泳辰在剧中出演杂粮行的少东杜云山一角。接连出演大少爷的钱泳辰在剧组里也难免被大家叫成是“少爷专业户”。对此钱泳辰表示:这个没什么不好啊。

  提起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少爷角色,钱泳辰笑说,“这个人的名字我非常喜欢,很干净也很有诗意。很符合那个年代的人物气质。”然后事实上,杜云山这个人,似乎并没有像他的名字一样美好,而是空守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最终娶了一个没有感情的女子聊以为生。多少带些悲情色彩。虽然穿起长衫的钱泳辰多少有点感觉不自在。不过出演大少爷可以说是游刃有余了。在刚刚结束拍摄的《钻石豪门》中,钱泳辰就饰演了一位阔少。接连出演大少爷的钱泳辰在剧组里也难免被大家叫成是“少爷专业户”。对此钱泳辰表示:这个没什么不好啊。寇世勋是“老爷专业户”,这说明他的角色很深入人心。而自己也会像寇世勋老师那样不断地努力,去完善各类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