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伟《谁知女人心》穿红袍 横店高温新郎初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7:09  新浪娱乐
廖伟《谁知女人心》穿红袍横店高温新郎初体验

廖伟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的新戏《谁知女人心》正在横店紧张的进行拍摄。近日,剧组迎来了一场结婚的重头戏,金英马艺人廖伟冒着酷暑穿上红包,坐上轿子,初体验了一把当新郎的感觉。

  炎夏的横店气温很高,在拍摄这场娶亲的戏时,廖伟可是吃尽了苦头。厚厚的戏装让这位“新郎倌”大汗淋淋,别看当“新郎”表面风光,其实却苦不堪言。每拍完一条,就要马上擦汗补妆并不停的扇扇子解暑。但第一次穿上新郎装,让还未成家的廖伟特别有新鲜感,尤其是年代戏的红袍子新郎装,更是充满了新鲜感。廖伟笑言第一次当“新郎”虽然很辛苦,但是自己却非常开心,有了这次的演习,等到自己真的成家的时候就不会紧张了。

  《谁知女人心》集合了刘雪华、刘恺威、马娅舒、廖伟、钱泳辰、张乐和刘璐珈等两岸三地多位知名演员加盟,由著名导演何丽萍执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