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谍》秦岚角色不够丰满 王亚梅想学编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7:28  新浪娱乐
《剑谍》秦岚角色不够丰满王亚梅想学编剧(图)

《剑·谍》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正在热播的《剑·谍》又一次在荧屏上掀起了谍战硝烟,而剧中军统特工秦岚一角的扮演者王亚梅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则称,秦岚角色不够丰满,拍了这部戏之后自己特别想去学习一些编剧知识,以后可以把自己的角色改得更完善些。

  秦岚并不是《剑·谍》的女主角,但她作为男主角方滔的初恋女友,与方滔在德国同样接受过专业的特工训练,并在香港执行过任务,因此可以判断她也应是一位身手不凡的女特工。然而,剧中的她同时也是汪伪政权重臣秦文廉的女儿,因此也就成为日本特务机关要挟秦文廉与日合作的筹码。她是剧中一位比较悲情的人物,不仅要被军统方面反复甄别,还要承受日本特务的严刑拷打,甚至有时还要装疯卖傻。因此,在很多危险时刻,她都没有起到作为一名军统特工的应有作用,尤其是没有一展身手,举枪杀敌!最后,在父母成功逃离上海后,却惨死在日本樱机关小泉的枪下。这也是王亚梅最为遗憾的地方,“别的演员都非常善于改戏,像吴秀波和牛飘老师,把自己的人物塑造得很丰满,所以以后我也要学习一下怎么做编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