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对手》收视率慢热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2:36  重庆晨报

  主持记者 李平

  随着《潜伏》红透大江南北,跟风谍战剧纷纷冒了出来,大家都希望沾光走红,但是尤小刚却不想趟这浑水,拒绝给自己的《对手》贴上谍战剧的标签。从上周重庆地区的收视排行看,不喜欢凑热闹的尤小刚收获不错,《对手》一举拿下头把交椅,收视率达到了5.45,以绝对优势超过了《秘密列车》《少林寺传奇》等热剧。

  《对手》开播之初,由于故事大框架是讲述抗日战争中,双方密码专家围绕紫光密码展开的一系列故事,而且剧中还有战争较量、密码破译、悬疑谍战等,所以很多媒体都在报道的时候把它称为谍战剧。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强行贴上谍战标签,尤小刚一点也不领情,他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对手》并不是谍战剧,并且信心十足地表示《对手》绝对比一般的谍战剧更具深度,更具看点:“在剧中使用了很多纪录片资料,来加深历史感,相信观众在看过之后对于这段历史将有既熟悉又新鲜的认识。”

  尤小刚说,当下电视荧屏缺有深度的人文思考,缺一部反映战争中知识分子命运选择的大戏,他不想靠谍战之类噱头哗众取宠。

  重庆地区收视排行榜

  1 《对手》重庆影视频道5.45

  2 《秘密列车》重庆影视频道3.38

  3 《少林寺传》重庆卫视2.27

  4 《原来我不》湖南卫视1.68

  5 《放羊的星》安徽卫视1.6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