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转起来》升级 吴宗宪侯佩岑挑战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8:20  华商晨报
《明星转起来》升级吴宗宪侯佩岑挑战二人转
吴宗宪、侯佩岑与赵本山、小沈阳

  今晚,辽宁卫视20时30分直播的《明星转起来》将推出升级版。

  从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特意赶回来的小沈阳将和张小飞带领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和美女主播侯佩岑、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杨立仁”和“杨立华”的扮演者黄志忠、张恒,一起搭配组合唱响东北二人转。

  在台湾娱乐圈打拼多年,吴宗宪成了大腕级人物。与周杰伦的一段恋情,让大陆观众认识了台湾最红的主播侯佩岑,她不仅长相甜美可人,还有不俗的口才。第一次来到沈阳,侯佩岑非常兴奋。赵本山不仅将在现场指导宝岛来的大牌明星表演二人转,还会和侯佩岑牵手高歌一曲。

  据悉,《明星转起来》自今年2月开播以来,收视不俗,升级过后明星将更加耀眼,节目也将更加精彩。

  两位名嘴在表演二人转前,先到刘老根大舞台看了场二人转-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王野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