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斑演《望族》给自己一百分 开心面对胡玫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5:30  新浪娱乐

  继《绝密押运》之后,王斑再度出现在央视黄金档,他主演的《望族》正在CCTV-8播出。提起王斑,导演胡玫说了四个字:不可替代。得知胡玫对自己的评价,王斑开心地笑了。

  面对胡玫的称赞王斑说,胡玫是他认识的导演中,对演员最好的一个,主演《望族》则是自己在演艺道路上迈上的又一个台阶。张侠/文

  提问:看来这次拍摄《望族》给你留下很多开心的回忆。

  王斑:《望族》拍得很快乐,导演给了我们很多施展才能的空间,胡玫导演很会鼓励人,如果不满意她会说“可不可以给我另外一种惊喜?当然你们现在的表现我已经很满意了,但是我觉得你们还可以……”我觉得这就是好导演,她既让演员拍好角色,同时又能让你进步。

  提问:你和殷桃饰演一对恋人,感情也够坎坷的。

  王斑:《望族》里有两条线,一条是杜清远的创业史,另一条就是他和王雨秋的爱情。一开始由于家境悬殊,两人经历了从反感到相恋的过程,不过由于种种误会,两人最终分开了。王雨秋被迫嫁给日本人,而杜清远也娶了别人。后来两人误解消除,却仍不能顺利地走在一起。

  提问:两人的结局是怎样的? 王斑:很开放性的结局,王雨秋怀了杜清远的孩子,不过杜清远却不知道。多年之后等到他们再见的时候,孩子出现了,两人是否走到一起,没有明确地说出来。

  提问:听殷桃说,你们的感情戏好像《乱世佳人》

  王斑:有一点那个意思,总体感觉是很浪漫、很温暖。比如杜清远结婚那一幕,他没办法娶自己心爱的女孩,心里很痛苦,于是出现了撒面粉的一幕,白色加红色,表达内心的哀伤。还有一场戏是王雨秋的生日,他们在之前经常相会的小阁楼邂逅,两人长久地对视,苦涩却很温馨。

  提问:杜清远给人什么启迪?

  王斑:我觉得就是对生活的珍惜,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认为自己的生活应该在别处,他们还不明白现在比以后更重要。杜清远骨子里有一种不服输的东西,他像超级玛丽,总能把每一次的困难,变成一个踏板,再前进一步。

  提问:现在回过头来看《望族》,你给自己打多少分呢?

  王斑:拍摄期间我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导演说我不可替代,我也对自己满意,会给自己打100分。

  提问:杜清远和你像吗?

  王斑:差距特别大,不过那份坚持和韧性很相似,就像我跑了十年龙套,觉得这是痛并快乐着的事,不觉得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