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不在乎身价不及孙红雷 不觉是电视剧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1:59  东方早报
李幼斌不在乎身价不及孙红雷不觉是电视剧一哥
李幼斌在《遥远》中又一次饰演军人。CFP/资料图

  由李幼斌殷桃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下称《遥远》),昨晚登陆央视1套。该剧是继《亮剑》《闯关东》后又一部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在央视播出,而8月1日李幼斌的另一部军旅大戏《沧海》将登陆央视8套。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李幼斌,对于此番连续两部剧集登陆央视能否助他夺回电视剧一哥位置,超越陈道明孙红雷20万元一集的身价,他表示无所谓。

  去年只演了一部剧

  在号称中国首部描写边防军人的电视剧《遥远》中,李幼斌饰演昆仑军区司令员韦铁,一名从普通边防战士成长起来的军事指挥员。李幼斌透露,他饰演李云龙(《亮剑》主角)之后,有类似的角色找他来演,他都拒绝了,“我不想重复,我不想当什么所谓军人专业户,我要告诉别人我能演很多角色。”但看完《遥远》的剧本,他同意再次演军人。“20年前我去过唐古拉山,亲眼所见战士们承受着常人不能想象的困难坚守在那里。”那份感动让李幼斌20年后接拍了这部剧,“这部戏里有一句话‘缺氧不缺精神’,我希望观众通过这部戏,能真正了解边防哨卡这群默默无闻的军人的伟大和奉献精神。”李幼斌还透露自己在剧中哭戏很多,“听说把片子拿去送审的时候,审片的人都哭了,我演过的哭戏寥寥无几,没想到(因为)这部戏却成了哭戏最多的演员。”他还表示《遥远》是他去年接拍的唯一一部电视剧,看中的就是剧本中有很多感动自己的地方。

  不在乎“电视剧一哥”

  有圈内人认为,央视是李幼斌的“福星”,他高达15万元一集的片酬就是靠央视播的两部电视剧所提升的,不过最近他的身价,已经被王志文的18万元一集,以及陈道明和孙红雷的20万元一集的片酬所超过,这次李幼斌能否靠两部将在央视播出的新剧夺回电视剧一哥的位置,外界颇为好奇。不过李幼斌本人对这些完全不在乎,也不觉得自己有当过内地电视剧一哥,他甚至说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价,现在只想演好作品。对于新剧的收视预测,李幼斌说:“不敢说火。我们都不敢预测,只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但就这部戏的内涵而言,我相信会有观众喜欢,这里面有儿女情长,有撕心裂肺的故事,要让观众有感而发地喜欢这部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