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3套《艺术人生》等暂停 为夏日盛宴让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3: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从明天起,央视综艺频道(三套)将按照往年惯例,推出为期两周的“夏日盛宴”特别编排节目。其间,《梦想剧场》《艺术人生》《同一首歌》等王牌节目都将暂停。

  据央视网透露,从7月28日到8月8日,综艺频道将安排播出形态各异的精品文艺节目。白天时段精选重播《周末喜相逢》《国际艺苑》《七天乐》等,晚间时段推出《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夏日盛宴·挑战群英会》《夏日盛宴·杂技英豪》《我为伟大祖国站岗》《欢乐今宵》等节目,傍晚时段播出《星光大道》《动物世界》《快乐驿站》等栏目的暑期特辑。随着为暑期编排的“夏日盛宴”,势必有部分栏目要让出播放平台,因此《梦想剧场》《艺术人生》《同一首歌》等观众熟悉的节目将暂停播出。

  从综艺频道下周节目单上可以看到,从经济频道转过来的三大栏目已经确定了播出时间,其中《开心辞典》于周五21:16亮相,《非常6+1》于周六17:30亮相,《咏乐汇》于周日21:16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人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