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杨阳盛赞王雨 《人生》中塑造真陕北汉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16  新浪娱乐
导演杨阳盛赞王雨《人生》中塑造真陕北汉子

临时家庭的一家人

导演杨阳盛赞王雨《人生》中塑造真陕北汉子

帅气王雨

导演杨阳盛赞王雨《人生》中塑造真陕北汉子

王雨

导演杨阳盛赞王雨《人生》中塑造真陕北汉子

王雨

  新浪娱乐讯 陕北延川这几天的高温仍在持续,而对于在这里紧张拍摄的《人生》剧组来说,这样的天气似乎已习以为常,剧组每天的拍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人生》也在慢慢的延续。而对于已经在陕北生活了将近四个月的王雨而言,这样的生活不仅让他渐渐地蜕变为一个崭新的陕北汉子,也在这不知不觉的改变中磨练自己的意志。

  路遥的经典作品《人生》让许多人难以忘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高加林。著名演员周里京25年前的塑造的高加林让无数人折服,甚至被认为是不可逾越,面对经典,面对前辈。王雨选择了用自己的努力去,面对这一切,从一个帅气的时尚偶像变成一个黝黑的陕北汉子,这其中的一切困难或许只有王雨自己知道,这是一种蜕变。

  杨阳导演当初一眼便看中了这个帅气的男孩,认为他将是塑造高加林的不二人选,为此她放弃了刘烨等众多一线演员,而《人生》中所有的故事都是围绕着主人公高加林来展开的,也就是说,高加林的塑造将直接决定这部戏的成败。这期间,王雨所面对的又担心,有压力,然而对于他而言,一种坚定不移的信心让他决定出演这个角色,提前两个月去体验生活,努力的学习当地人的生活和语言,将自己完全融入进陕北这片广阔的土地,这其中的努力,杨阳导演也是看在心里,虽然很少夸奖,然而她对自己当初的选择却是满意的。

  《人生》还将在陕北继续拍摄两个月,漫长的《人生》似乎已经成为了剧组每个人的人生,而这样一部经过磨练的《人生》,将有理由值得我们的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