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那遥远的地方》首播 王奕盛期待被检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55  新浪娱乐
《在那遥远的地方》首播王奕盛期待被检阅(图)

王奕盛军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昨日于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该剧由李幼斌领衔主演,讲述了驻守我国边防的昆仑山军区战士凭着“缺氧不缺精神”的信念为祖国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青年演员王奕盛在剧中扮演了军区部分新兵班三班班长“张保国”,他表示自己塑造的军人期待观众们的检阅。

  王奕盛饰演的“张保国”是一名来自农村的战士,没有什么文化的他却有着一颗热忱的爱国之心,在他的眼里,只有祖国、人民、部队和战友,他既是驻守祖国边防的普通一兵,却又有着一颗谁也无法复制的军人的心。用王奕盛的话说:“这是一名个性极其鲜明的军人,一个即倔强又可爱的军人,一个真正的军人。”

  自己曾经亲身当兵七年的王奕盛,在时隔十二年之后重新穿上军装,从新兵班的班长演到光荣退伍,再次经历了一名军人的一生,他坦言,那种心情难以言状的。为了塑造好“张保国”这个角色,他三度增肥减肥达30斤,“我不是在演军人,我自己就是一个兵。”也因此,他期待观众对于军人“张保国”一次真正的检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