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战争场面宏大 吕夏:没有炸点恐惧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35  新浪娱乐
《生死线》战争场面宏大吕夏:没有炸点恐惧症

《生死线》战争场面

《生死线》战争场面宏大吕夏:没有炸点恐惧症

吕夏廖凡《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兰小龙的最新大剧《生死线》自开拍以来备受瞩目,而“战争戏”一直是该剧的一大焦点。据了解,该剧斥资3000万,由张译李晨、吕夏、廖凡、杨烁领衔主演,是兰小龙继《士兵突击》、《团长》后的又一力作。提及该剧恢弘的战争场面,女主角吕夏表示,虽然也经历战争场面,但自己并没有“炸点恐惧症”。

  曾出演《幸福的完美》《所谓婚姻》《我是太阳》以及《我的傻瓜老婆》等众多优秀电视剧的吕夏,此次在《生死线》中饰演女一号思枫,与廖凡扮演的男一号欧阳山川演绎同生死共患难的红色恋人。

  尽管吕夏的爱情戏份颇重,但战争戏却同样精彩,作为剧中的女演员,吕夏虽然不需要在战场上拼杀,但也免不了经历一些爆炸、抗争的恢弘战争场面。对于很多演员都非常惧怕的“炸点戏”,吕夏坦言自己不会害怕,“只要清楚每一个炸点,爆炸戏就很容易了”。而对于很多演员因战争戏而留下的炸点戏阴影,吕夏称,其实“炸点戏”主要是克服心理上的恐惧,并表示自己没有“炸点恐惧症”。

  据悉,为了实现小说中宏大的战争场面与虚构的沽宁城,出品方在特效上重金投入,采用了电影《集结号》中的视觉技术。而《生死线》36集的戏特效镜头时长将高达一个多小时,主要集中在飞机空战、合成虚拟城市、劳工大规模迁徙等大场面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