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39  新浪娱乐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南京五强合影 昆明赛区五强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南京五强姚琳 南京五强张颖冰 南京五强林杰妮 南京五强王冰皓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南京五强陈嘉颖 昆明赛区五强 昆明赛区五强杨净如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实录:“东方天使”昆明五强做客新浪
昆明赛区郭思圆 昆明赛区孙明蔚 昆明赛区刘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女性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全国各大赛区五强都相继决出,南京、昆明的五强选手也已经在上海接受一系列“炼就女明星”的培训,为此节目组特别为十位选手安排时尚大片的拍摄。7月27日上午,昆明五强选手做客新浪网,与网友分享参赛以来的心得体会,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作客新浪聊天室的是《加油!东方天使》昆明赛区的选手。

  郭思圆:大家好我是郭思圆我来自于昆明,我现在学习主持专业。

  孙鸣蔚:大家好,我是地道的东北人。

  杨净如:大家好我来自于云南。

  刘瑜:大家好我叫刘瑜我来自于昆明,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

  主持人:昨天等于是你们第一次让大家在电视认识你们,对于自己在明星学院当中的表现还满意吗?

  郭思圆:很满意,我把我自己的自信微笑和气质带到这个舞台我觉得非常的高兴。

  孙鸣蔚:还可以,因为我三年都没有跳芭蕾了,总的基本来说还可以。

  杨净如:我觉得就当做是一个聚会一样,大家玩的很高兴就可以了,只要真实的展现自己,玩的开心就可以。

  刘瑜:昨天我在舞台上感觉很好。

  主持人:因为昨天最后三好学生的同学是杨净如拿到这个称号,其他人会不会觉得有点意外呢?

  郭思圆:没有,她平常就像我们的大姐姐一样,她平常会给我们带来开心,讲笑话,在平日就体现的淋漓尽致。

  杨净如:对我自己来说很惊喜。我觉得其他的同伴也确实非常的优秀,因为我本身是一个不太表现自己的人,所以我认为老师们能给我这样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

  主持人:在来上海之前你自己有没有想到会拿到这个三好学生呢?或者是在比赛过程当中会想到自己会拿这个三好学生呢?

  杨净如:我上台非常的紧张,腿一直在抖,我跟我的同伴说我很紧张,他说没有关系,别紧张。我和郭思圆是一个房间,我跟她说我太紧张了,我很怕上台说话,当然后来,真的是站在舞台之后,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淡定,同伴也过我鼓励,只要真诚的展现自己就可以了。

  主持人:我们知道昨天是刘瑜的生日,我们提前告诉她给她过生日吗?

  杨净如:我们都不知道,之后我们都给了她一个拥抱。

  主持人:刘瑜你满意自己昨天的表现吗?

  刘瑜:满意。

  主持人:满意哪一点呢?

  刘瑜:我觉得昨天很好,刚开始有点紧张,后来就好很多了。

  主持人:在平常大家会不会帮助刘瑜呢?

  刘瑜:有,大家都在不断的帮助她。

  主持人:是什么原因让刘瑜你来到我们的《加油!东方天使》呢?

  刘瑜:因为我的朋友帮我报名参加了,我也没有想到有这样好的成绩,我会一直坚持到底的。

  主持人:孙鸣蔚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来参加的呢?

  孙鸣蔚:那天我是在报名的地方看电影,正好就报名了,刚好我的钱包里面有报名照,刚好所有的东西都够了,就报名了。报名之后,本来是定20号回学校,因为学校在广州那边,但是海选是21号,我都把机票给退了。

  主持人:之前我听说你之前有演绎的经历,你有自己印象特别深刻的作品吗?或者是你自己特别喜欢的?

  孙鸣蔚:我还是比较喜欢平面广告,动态的也好,静态的也好,因为小女生都喜欢照片,所以我做平面模特这一块非常的好。

  主持人:昨天看VCR的时候,提到说你有被老师打过,你可以提一下吗?

  孙鸣蔚:在刚入学的时候,我们的老师非常的凶,演师出高徒,她每天会拿一根小藤条打我们,但是我们不会怪老师打我们,这代表老师照顾我们,虽然老师打我们疼,但是我们心里非常的甜。

  主持人:你是东北人,是后来到云南的吗?

  孙鸣蔚:因为同学在这边我就一直在这边。

  主持人:你的个性跟云南土生土长的小姑娘会有冲突吗?

  杨净如:我特别喜欢孙鸣蔚这样性格的女孩子,特别的爽朗。

  孙鸣蔚:像我不说话,人家觉得这个小女孩还挺文静的,一说话都泄气了。

  主持人:郭思圆听说你用猫这个动物来形容自己?

  郭思圆:我是一个独立的人,不管做任何事情都独立,我是直来直去的。

  主持人:你现在也在云南做美食节目是吗?

  郭思圆:是的,已经半年了。

  主持人:你不满90斤吧。

  郭思圆:是的。

  主持人:你做美食节目都不会胖吗?

  郭思圆:已经有胖的。

  主持人:你是天生就这么瘦吗?

  郭思圆:是的,但是我很有口福的。

  主持人:昨天英皇的艺术总监,对你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他跟你有互动过吗?

  郭思圆:没有,只是在网上了解过他。

  主持人:你们认为通过作听的明星学院,也有一部分的老师给你们评价也有你们跟他们互动的地方,你们从明星学院当中,某一个老师给你们的指导非常的有用或者是印象深刻呢?

  郭思圆:杨老师他给我的指导还是很准确的,他让我了解到做模特的精神,之前我有做过平面模特,从他那里我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比如在音乐上面更加的投入一点等等。

  孙鸣蔚:因为昨天我没有太大接触到表演的机会,因为上来就是跳舞,就不会涉及到情感怎么样,或者是表演表现的好不好,只是在于动作上面,现在我从事的也不是舞蹈,但是我还是听了很多老师的意见,他毕竟不是主业,我还是喜欢跳舞的,在这些方面会受到一些指导。

  杨净如:所有老师对其他选手,对我也好或者是其他选手的点评都对我有启发,现在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积累学习的过程,所以我在郭思圆身上也有学习到,在孙鸣蔚身上也学习到她们的长处,或者是她们注意的地方,也会自醒,要提醒自己在这一方面要有注意,所以我受益匪浅。

  主持人:昨天的老师呢?

  杨净如:印象深刻,我觉得戴军老师给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因为他在给我点评的时候说到,表达的问题,这一点我还是很有收获的。

  刘瑜:昨天评委并没有对我进行太多的点评。

  主持人:刘瑜会喜欢昨天哪一个评委吗?

  刘瑜:我没有太注意。

  主持人:在才艺方面,你希望在哪一方面提高的更多呢?

  刘瑜:我希望自己在拍摄方面,因为我喜欢拍摄,在设计方面有所提高。

  主持人:你喜欢昨天自己的照片吗?

  刘瑜:非常喜欢。

  主持人:为什么?

  刘瑜:因为那张照片可以作为留念,感觉非常的漂亮。

  主持人:大家能谈一下当时拍大片的情景吗?当做造型出来以后,你们有抗议吗?

  孙鸣蔚:因为我们的主题是花城,高老师认为他也没有看到服装是什么样的,他就觉得应该给脸上画彩,这块粉的,这块是蓝的,后来摄影师说这样不行,跟衣服不太搭,当时非常的好玩,我们还照了很多的照片。后来我们就把妆卸了,最后我们画的都是淡妆。

  郭思圆:南京是一个古都,昆明是花城,当初我们就想怎么发挥时尚的感觉,发挥民族的特色。

  主持人:昨天你们看到大片的时候感觉很惊讶吗?

  郭思圆:是的,很惊讶,自己在化妆之后有用相机自拍过,但是没有大师照的好,肯定有惊喜。

  孙鸣蔚:很有大片的感觉,我会拿到家里挂上,每天欣赏。

  主持人:你们提前一两天也来到了上海,接受了一系列的培训,你们能谈一谈你们学习了什么吗?

  郭思圆:我们学习了如何调整酒品,紧急救援,当时大家换上泳装救援的时候,大家很兴奋。

  杨净如:穿上空姐的衣服是很开心的。

  主持人:你们都会游泳吗?

  杨净如:都会游。

  郭思圆:我游的还蛮好的。

  主持人:所以这个课程对你们也不是很高。

  杨净如:当把需要伙伴救上来的时候,相互的配合也很重要的。

  主持人:在上海这段时间大家觉得累吗?

  孙鸣蔚: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每天把时间排的满满的,我不喜欢没有事情干。

  杨净如:我觉得是痛并快乐着,其实还是很辛苦的。我们排练也都能看到,我们姐妹们有的在旁边拍,如果有机会倒在旁边就会睡着了。

  主持人:刘瑜觉得辛苦吗?

  刘瑜:有的时候排练很晚,觉得很累,睡觉只睡几个小时,其实也很辛苦的。

  主持人:会不会有时候觉得太辛苦了,觉得很难坚持下去,还是说心里会有一个信念在那里,会坚持下去。

  刘瑜:我会抱着梦想坚持下去。

  主持人:刘瑜你有什么想通过这个舞台实现的梦想吗?

  刘瑜: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主持人:你们平时大家会跟刘瑜沟通吗?

  杨净如:我们会让她教我们一些手语,像是加油、谢谢等等。

  主持人:在上海生活这段时间,除了排练、上各种通告、各种培训课程之外,你们有自由时间吗?

  郭思圆:就一天的时间。

  主持人:去哪里玩了?

  郭思圆:去城隍寺,吃了一些小吃。

  主持人:你们认为上海什么小吃最好吃呢?

  郭思圆:小笼包。

  主持人:从云南到上海,生活习惯各方面还是有差异的,你们认为到这边以后,环境也好、天气也好,认为这种大环境自己适应吗?

  郭思圆:一开始来不适应,我才下飞机的时候,我跟他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化了,不太适应。

  孙鸣蔚:我刚来的时候,脸上就开始起痘痘,然后就开始发烧,可能是水土不服,会不适应。

  杨净如:我觉得上海和云南最大的区别就是在气温上,因为云南很舒服很凉爽,这个季节依然是很凉爽的,上海有很多高楼大厦,在云南就是一片绿油油的,天很蓝,在上海觉得太阳、月亮离我们的距离很远,而在云南晚上可以看到很多的星星,而在上海觉得星星很小很远,但是我们很自豪能在云南生长。

  主持人:刘瑜呢?

  刘瑜:不适应,因为气侯的原因,但是我慢慢就适应了。

  主持人:能聊一下你们的家乡吗?

  郭思圆:拿上海和昆明相比,就像杨净如说的,昆明没有上海这么多的高楼大厦,但是昆明的空气是空调房里的空气,非常的舒服,我们的生活节奏感也没有上海这么强,大家都是很悠闲、放松的感觉,不像上海的感觉这么的紧张。在春城除了在美食上,我们的美食相比之下,比上海多很多,因为它是属于一个少数民族的省会城市。

  杨净如:一说到美食我就来劲了,云南有26个民族,他们都有自己的特色美食。我本身是白族,我家是在瑞丽,那里既有缅甸的美食,还有其他民族的美食,我很怀念家乡的美食。

  主持人:在这里也非常感谢昆明五强作客新浪聊天室,最后再给自己拉拉票。

  郭思圆:在明星学院,在上海,我把自己的微笑、气质、音乐带给大家,我觉得很开心,请大家记住我,来自春城的郭思圆。

  孙鸣蔚:反正也说了那么多了,我会在这个舞台上跟我们的姐妹们把自己精彩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我是孙鸣蔚。

  杨净如:我是杨净如,希望大家支持我也支持我身边的姐妹,她们跟我一样的优秀。

  刘瑜:记住我的微笑,记住我,我叫刘瑜,希望大家支持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