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浪漫歌曲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20  新浪娱乐

首发: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浪漫歌曲集锦

内地版F4和郑爽

  新浪娱乐讯 一部成功的偶像剧,除了让人过目不忘的男女主角、美轮美奂的精彩画面之外,婉转动人的音乐也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部分。今天(7月27日),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和北京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湖南卫视自制励志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音乐首次集体在网络与观众见面。

    视频:《流星雨》主题歌《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视频:《一起来看流星雨》片头曲《星空物语》

    视频:《一起来看流星雨》片尾曲《我要的飞翔》

    视频:《一起来看流星雨》插曲《爱的华尔兹》

    视频:《一起来看流星雨》插曲《分身情人》

    这次除了早先打榜的主题歌《让我为你唱一首歌》之外,《星空物语》、《我要的飞翔》、《爱的华尔兹》和《分身情人》也首次以MV的形式亮相。剧集将于8月8日正式播出,这次音乐的抢先亮相,也可以让观众们感受到剧集的非凡魅力。

  此前,《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歌《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已经打榜,反响非常不错,观众普遍表示,歌曲朗朗上口、歌词清新动人,除了两位歌手出身的艺人俞灏明和魏晨之外,首次亮相的朱梓骁和张翰居然也表现得可圈可点。今天,除了主题歌之外,片头曲《星空物语》、片尾曲《我要的飞翔》、插曲《分身情人》和《爱的华尔兹》都以MV的形式齐齐亮相。每首歌曲都与剧情的片段情景交融,让人们可以提前领略到这部偶像剧大制作的魅力。

  由四位男主角演唱的《星空物语》讲述的是对爱情坚贞、诚恳的追求和对于生命的热爱;而许飞演唱的片尾曲《我要的飞翔》则通过悠扬的曲调,讲述女主角楚雨荨坚韧的性格和不屈的意志;由女主角郑爽演唱的插曲《爱的华尔兹》通过贯穿其中的舞会片段,体现出对于爱情到来的甜蜜、懵懂和羞涩的心情;魏晨演唱的《分身情人》则表现出了一丝迷惑和不安,但是仍展现了对爱情的执着和向往。

  这次发布的五首歌曲是贯穿《一起来看流星雨》全剧的重要组成部分。观众们也可以通过这些歌曲,从中可以窥到全剧的一角。真正的剧集将等到8月8日,才正式和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