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火热角逐 景甜竞选“最美丽校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36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火热角逐景甜竞选“最美丽校花”(图)

北京电影学院景甜

东方天使火热角逐景甜竞选“最美丽校花”(图)

北京电影学院校花景甜

东方天使火热角逐景甜竞选“最美丽校花”(图)

美丽可人的景甜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与&暴风影音携手推出的“《加油!东方天使之暴风天使——寻找最美丽的校花》”活动目前已经进入一个高潮。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报名女生日前已达2000余人,而有着“内地第一美少女”、“北京电影学院校花 ”之称的北京电影学院大一新生景甜也出现在了此活动的官网首页。

  签约艺人是否能够公平竞争

  据悉,截止到目前为止景甜是唯一一位以签约艺人身份加盟“暴风天使”角逐的选手,而有着专业经纪公司做后盾,景甜的加盟对于其他候选天使而言是否公平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话题,对此暴风天使活动组工作人员表示至今并没有收到来自经纪公司电话,报名以及主页维护工作基本都是与景甜本人沟通达成的,同时暴风工作人员也表示“绿色选秀”是东方卫视今年一直倡导的“《天使》精神”,首次尝试与电视节目合作的暴风影音也将积极响应这个倡议,同时虽然景甜被众多网友推崇为“北电校花”,报名之后个人主页浏览量急增,但是因为报名时间较迟,就目前来看,在仍以网友关注度为主要衡量标准的海选阶段,景甜也并没有取得绝对的领先优势,最后,景甜是否会从上千选手中脱颖而出,真正捧得“最美丽的校花”之冠目前仍是未知数。

  千名校花如何评出“最美”

  随着《加油,东方天使》地面海选的结束,网络天使的选拔正式进入紧张激烈的竞争当中。作为6大网络天使赛区之一的暴风影音将“校花”作为自己赛区选拔的“特色主题”,从7月初开赛以来吸引了大量女性,尤其是在校女生的关注,不仅是国内著名的艺术类专业院校,更为众多重点综合类高校学府的女生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香港、台湾、韩国、美国、加拿大等众多留学生也纷纷前来报名。

  面对千余名才貌兼备的年轻女生,如何从中选出一名“暴风天使”出赛东方卫视,暴风表示将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最大限度的展示选手的不同面貌,在尊重公众意见的同时参考媒体人士、经纪公司、专业团队以及演艺人士的多方意见。而赛程的设置上,暴风天使的海选将首先结合选手照片与视频两个部分考量,作为在视频上有突出优势的平台,暴风赛区也将在后期重点把目光放在选手视频的表现上,而在晋级赛中,暴风则将考虑打造一档专门的网络访谈节目,将选手亲自请到暴风演播厅中与网友以及专家进行互动。虽然最终如何从这千余名选手中选出“最美丽的校花”,即决赛赛程至今仍没有最终决定,但暴风天使活动组工作人员同时也表示,每个人心目中对于“美丽”的衡量标准并不一样,暴风将本次网络天使的目光集中在高校也是希望能给更多的女生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景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