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杀青 张博脱龙袍回归“平民”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39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杀青张博脱龙袍回归“平民”生活

“皇上”剪头发

《苍穹之昴》杀青张博脱龙袍回归“平民”生活

“皇上”在等戏

  新浪娱乐讯 由中日合拍,田中裕子、张博、殷桃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连续剧《苍穹之昴》,7月26日在北京杀青。片中饰演光绪帝的张博在相继饰演过三代国君之后,终于脱下龙袍,回归平民生活。

  历经三个月艰苦拍摄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上周末在北京颐和园取景,拍摄最后一场杀青戏。片中饰演光绪帝的青年演员张博,近一年来接连拍摄了《孙子大传》、《三国》、《苍穹之昴》等三部古装大戏,并分别在片中饰演越王勾践、吴王孙权和光绪帝。三代国君同时附身,以至于《苍穹》剧组工作人员在片场叫张博的时候都皇上长皇上短的,惹来张博一连苦笑。

  “这皇帝可真不是好当的。”张博表示,由于剧情需要,皇上的龙袍通常都是里三层外三层,就连领子都是连身的背心,无形中又多穿了一件马甲。这对从小怕热不怕冷的张博来说,无疑是一种酷刑。

  然而张博却表示,《苍穹》剧组的每个演职员工都很辛苦,为了还原历史原貌,剧组不惜花费重金,一行人马从横店移师北京,专门跑颐和园来取景拍摄,大家路途上的劳累可想而知。“比起大家的难处,我热点儿也就不算什么了。”张博吐了吐舌头笑着说,既然做了演员就要做一个专业的演员,哪怕是当初拍《舞者》的时候穿着裤衩背心走川藏,张博也没发一句牢骚咬紧牙关硬熬过来了。“还是回归平民的日子最舒坦。”脱下龙袍的张博打趣道,接下来,自己的目标就是养精蓄锐培植头发,争取尽早恢复现代人的正常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