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北平》四卫视齐播 一真反一号亮相杀气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7:04  新浪娱乐
《狼烟北平》四卫视齐播一真反一号亮相杀气重

一真演绎反一号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献礼大片《狼烟北平》即将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浙江卫视、黑龙江卫视等四家卫视同时播出,届时,观众不仅可以看到由刘佩琦出演的车夫文三儿首次展露荧屏,还可以领略到其与演员一真精心塑造的日本反一号的对决。

  《狼烟北平》中一真饰演的是日本反派犬养平斋,他以日本浪人的身份在中国广交朋友,并学着玩鸟养虫,生活十分之悠闲,但不知其真实的身份是日本间谍,即华北地区情报收集的总负责人。此次,一真出演反派并不算陌生,虽然他先后在《赤壁》、《神话》等古装戏中的“威武大将军”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但在此之前一真曾多次尝试饰演反派角色,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例如:其在历史大戏《秦始皇》里饰演的阴险毒辣的反派嫪毐,其准确到位的角色把握和细致入微的人物性格刻画足以让荧屏前的观众为之叫绝。

  现实生活中,演员一真粗犷、魁梧的外表之下有一颗十分细腻的心,这也正是其精湛演技的根源所在,全然相反的正义与邪恶之气在他的诠释之下转化的是如此自如、表现的是如此逼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