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面包》将播 郑元畅林依晨“同居”闹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8:00  新浪娱乐
《爱情面包》将播郑元畅林依晨“同居”闹不和

郑元畅在发布会上

《爱情面包》将播郑元畅林依晨“同居”闹不和

吴建飞在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又名《我的亿万面包》)从8月8日开始,将在深圳卫视周末剧场闪亮登场。剧照郑元畅一改往日“白马王子”的形象,饰演一个爱慕虚荣、懒散自大的痞子“法兰克”;而林依晨饰演的“曾善美”则人如其名,心地非常善良。正所谓冤家路窄,这对“活宝”阴差阳错地在同一屋檐下,展开了一场“爱情面包争夺大战”。

  郑元畅亮相深圳卫视  现场传授“情话秘籍”

  《我的爱情面包》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由曾拍摄《恶魔在身边》、《海豚湾恋人》、《公主小妹》、《转角遇到爱》等多部大热偶像剧的台湾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除台湾知名偶像外,更有内地新生代人气偶像“好男儿”吴建飞和吕晓霖强势加盟,力求将该剧打造成为现实与梦想结合的超完美偶像剧。

  《恶作剧之吻1、2》两部热播后,郑元畅和林依晨在内地的人气高居不下,深受追捧,不少观众对两人来访内地期待已久。这次,伴随《我的爱情面包》的播映,内地观众终于可以一睹台湾人气偶像的真实风采了!7月25日,《我的爱情面包》剧组做客了深圳卫视,为该剧播出宣传造势,现场郑元畅依然那么阳光帅气,谈到从“白马王子”变身“痞子”的转型经历更是津津乐道,并在现场传授“情话秘籍”与粉丝公开争夺起“爱情面包”。

  郑元畅变身痞子  与林依晨大打出手

  在《恶作剧之吻1、2》中,郑元畅与林依晨饰演一对羡煞旁人的恩爱夫妻。而在新剧中两人竟丝毫不念昔日夫妻之情,反成冤家。郑元畅一举颠覆“白马王子”形象,变身痞子,在剧中与林依晨共处一室,却互相看不顺眼,导致家无宁日,大吵小吵不停歇,甚至“大打出手”。

  第三度合作出演情侣的郑元畅和林依晨,在新剧中表现更是亲密无间、默契有加,演技也是越发娴熟,将剧中强烈的人物性格冲突、命运多舛的剧情走势诠释得十分到位,将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郑元畅和林依晨清新、时尚的外型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与此同时,黄文星、张家慧、张睿家、吴建飞、吕晓霖等两岸人气偶像的倾情加盟,一定会让电视机前的你目不暇接,大饱眼福,这个夏日,看《我的爱情面包》,在家轻松消暑吧!

  大S辞演  林依晨忍痛增胖打造平民形象

  在《我的爱情面包》里,林依晨扮演一个“灰姑娘”,为供养家人和资助男朋友景融(吴建飞饰)读研,身兼数职辛苦打工赚钱,平日里总是穿着大妈装、20元一双的蓝白拖鞋,为了更好地打造贫民少女形象,林依晨忍痛增胖不少,大胆牺牲形象。该剧在开拍前曾称由大S出演女主角,后因档期排满改为林依晨,但不少媒体均质疑大S是嫌角色土气和怕增胖而辞演。无论如何,林依晨极具亲和力的平民形象和精湛的演技绝对不会令观众失望。

  有所牺牲的不仅仅是林依晨,“好男儿”吴建飞更是在此剧中献出了自己的屏幕初吻,盛情出演。有一帮如此肯下苦功夫的演员,注定此剧将成为这个夏天火爆荧屏的青春偶像剧!

  灰姑娘不再遇上王子  “穷光蛋”的完美结合受期待

  偶像剧一般的套路不外乎是灰姑娘遇上王子,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我的爱情面包》却反其道而行之,摈弃偶像剧的老套路,灰姑娘不再遇上王子,男女主角由始至终都是“穷光蛋”,虽然中途出现的贵公子恩浩(张睿家饰)差点娶走“灰姑娘”,但最终“灰姑娘”还是忠于内心,回到“痞子”身边,过着平凡却快乐的生活,完美诠释了该剧“捍卫爱情堡垒,不是亿万财富而是最真诚的心”的深层含义。如此独出心裁的剧情,使得该剧早在上映之前就在网上“火”了一把,有网友称该剧充满一般人简单爱情的情趣,“感觉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并直呼“很期待”。

  卫视品牌  港澳特色  精彩无限

    另外,5.28改版后,为打造深圳卫视品牌,彰显港澳台特色,在《我的爱情面包》之后,将于近期播出一系列港台青春偶像剧,杨丞琳和贺军翔的《我的淘气王子》(又名《恶魔在身边》)、郭品超、明道、吴亚馨、李小璐联合出演的《如果可以爱》(又名《敲敲爱上你》)、杨丞琳和汪东城的《爱就宅一起》、胡杏儿和罗嘉良的《当狗爱上猫》、金喜善和权相佑的《悲伤恋歌》等等,除此之外,《泡沫之夏》和《海派甜心》也会在深圳卫视登场。《泡沫之夏》由畅销作家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大S、何润东和黄晓明联袂出演,也是何润东首次担任制作人投资拍摄的一部浪漫爱情偶像剧;《海派甜心》是由杨丞琳和罗志祥搭档出演的一部青春偶像喜剧,制作团队是曾制作创造了偶像剧收视神话《流星花园》、拥有偶像剧“教母”之称柴智屏旗下的团队,一定会有上佳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