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云演《新一剪梅》 誓做专一的“万秋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8:27  新浪娱乐
刘云演《新一剪梅》誓做专一的“万秋玲”(图)

刘云

刘云演《新一剪梅》誓做专一的“万秋玲”(图)

刘云

  新浪娱乐讯 09年最催泪的苦情戏《新一剪梅》中,“80后”女生刘云(原名:刘芸)饰演的万秋玲,造型古典与时尚兼具,演技也臻于成熟,特别是情感戏,刘云真情演绎,让人唏嘘不已。剧中万秋玲为爱执着,一直深爱赵时俊(霍建华饰),无怨无悔,誓做专一的“万秋玲”。

  刘云版万秋玲,专一以对爱情

  《新一剪梅》中,刘云饰演的万秋玲,甘当“催泪弹”,身心受虐让人很是同情。剧中万秋玲为爱执着,一直深爱赵时俊(霍建华饰),无怨无悔。虽然赵时俊爱上了沈心慈(吕一饰),万秋玲并没有化身妒妇,大度地接受沈心慈,只求守在爱人身边。谈到“万秋玲”时,刘云说:“万秋玲很命苦,不过她对感情很专一,我很佩服万秋玲的忠贞专一。”刘云版的“万秋玲”,深明大义,专一以对爱情。

  “80后”刘云,在爱情中成熟

  这次出演万秋玲,刘云收获颇多。和前辈切磋演技,“穿越”回民国小镇,经历一段忠贞专一的爱情……刘云感触最深的,还是万秋玲的情感观。万秋玲和刘云之前的角色相比,如《大汉天子2》中的“秋婵”,《鹿鼎记》中的沐剑屏,多了一份专一执着。在诠释不同角色的爱情中,“80后”刘云也日臻成熟,在演艺路上获得人生的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