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雪莲《望族》《湄洲岛奇缘》等连登央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17  新浪娱乐
赵雪莲《望族》《湄洲岛奇缘》等连登央视(图)

赵雪莲《望族》剧照

赵雪莲《望族》《湄洲岛奇缘》等连登央视(图)

赵雪莲《湄洲岛奇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演员赵雪莲主演的胡玫大戏《望族》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就在不久前,赵雪莲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湄洲岛奇缘》同样荣登央视八套,一度引来收视热潮。两部戏的陆续热播,令原本就因《汉武大帝》深受观众喜爱的赵雪莲,再度成为荧屏红人,迅速获得亿万观众熟知。

  一静一动 风格截然不同

  《望族》与《湄洲岛奇缘》均在央八播出,但两剧中赵雪莲塑造的角色风格却截然不同。《望族》是华谊兄弟影业与导演胡玫的首度合作,无论演员阵容与幕后制作都堪称精品。在剧中,赵雪莲饰演王氏家族的大儿媳,知书达理、温文尔雅的罗静波。

  这种成熟娴雅与《湄洲岛奇缘》中同是赵雪莲饰演的杨秀湄大不相同。杨秀湄是妈祖的化身,对待朋友,她善良单纯;对待爱情,她热情勇敢。一个沉稳内敛、一个开朗奔放。

  拍《湄》住进农舍 拍《望》进驻五星酒店

  两部剧都在今年上半年登陆央视,但拍摄时间却间隔两年之久。更值得关注的是,赵雪莲在拍摄两部电视剧时天差地别的经历。

  “《湄洲岛奇缘》是很久之前拍的,拍摄细节忘得差不多了。但印象最深的是,绝大多数场景是在湄洲岛拍的,那岛经济很不发达,当时我们就住农村里,每天伙食就是野菜馒头之类。另外,短短3个月拍摄期却经历五次台风,每次都天昏地暗,现在想想都挺可怕的。”赵雪莲时而皱起眉头忆起那时的场面。

  《望族》的拍摄却优先自在得多,据赵雪莲透露,因为她扮演的是富家太太,出入场所也都很高级,根本不用吃什么苦。《望族》中一部分室内拍摄取景于北京某五星级酒店,奢华舒适程度可想而知。“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望族》拍戏日程特别合理,从未拍过夜戏,每天好吃好喝,还能好好睡上一觉,别提多幸福!”说到这一段,赵雪莲显出孩子般的纯真与可爱。

  据悉,由赵雪莲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剧《解密档案》也刚刚在北京影视频道、北京科教频道、云南卫视、陕西卫视等多家卫视及频道热播,该剧同样引来叫好声一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雪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