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重播依然受宠 同辉自曝“呛海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51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重播依然受宠同辉自曝“呛海水”

王同辉当演员就要豁出去

  新浪娱乐讯 继电视剧《家有公婆》在北京电视台首播之后,近日该剧又在深圳电视台重播,收视依然可观。剧中,王同辉扮演一位生活经历丰富的男人“高一飞”,戏中他还要经历饿肚子、跳水等狼狈情节,对此他表示:“拍戏时候的确受了点伤,跳海时候被海水呛到了。”

  假戏真做受了点伤 王同辉不担心形象

  由《家有儿女》原班人马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家有公婆》近日又在深圳电视台重播,剧中鲜活的人物以及贴近生活的故事情节,尤其受到 “妈妈”观众的厚爱,已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

  该剧男主角“高一飞”(王同辉饰)本是踌躇满志,居家过日子的好男人,命运却给他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整船的货物连同他一起跌入大海,虽然被捡了一条命,身无分文的日子令其家人难以承受。很多观众看到这一幕,所关心的不仅仅是剧中情节了,更是戏外的王同辉有没有真的受伤,有一位网友在论坛表示:“很担心王同辉是不是拍戏时候真的会受伤呢?” 对此笔者特意询问王同辉,他说:“确实受了点伤,拍跳海那段戏的时候要真的往海里跳很多次,拍了几次都不是很满意,所以要不停地往下跳,好几次都被海水呛到了,不过请大家放心,剧组人员会保护我哦。”

  王同辉:“剧本需要什么,我就是什么”

  无论是电视剧《家有公婆》还是《婚变》,男主角王同辉无疑是一位“问题男人”,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矛盾发生在他的身上,甚至他还因《婚变》中的“韩军”被观众比喻为“人间魔鬼”。当被笔者问及是否担心因此而影响本身很健康帅气的形象时,王同辉直率地说:“从来没有担心过,演员的职责就是如此,剧本需要什么,我就是什么。”

  据悉,由陈小艺、王同辉、李明启主演的女性题材电视剧《漂亮女人》日前在北京杀青,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小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