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云演绎悲苦“万秋玲” 新《一剪梅》回归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27  新浪娱乐
刘云演绎悲苦“万秋玲”新《一剪梅》回归荧屏

80后女艺人刘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苦情戏新《一剪梅》内地翻拍杀青。《一剪梅》曾经赚足观众的眼泪,新《一剪梅》让这一经典回归荧屏,又给观众带来一次悲情之旅。“80后”女生刘云(原名刘芸)饰演万秋玲,《一剪梅》中最悲苦的角色。

  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

  “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万秋玲一生暗恋赵时俊(霍建华饰),赵时俊对她却只是兄妹之情,全无男女之爱,注定了她一生悲剧。但在《新一剪梅》中,最完美的女人非刘云版的万秋玲莫属。她是好女儿,以残病之身保护父亲;她是好妻子,全心全意爱恋丈夫,为续香火无奈与人“共享”丈夫;她更是奇女子,用没有爱情的婚姻,换取万家庄和沙河镇的和平。虽然在拍戏时吃了不少苦,刘云却很喜欢万秋玲这个角色,欣赏她的宽容大度,刘云说,万秋玲堪称女子典范。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新一剪梅》给了万秋玲新的结局,并没有如老版一样,让秋玲和赵时俊携手,而是让万秋玲自杀。这种安排,更加贴近时代,反映新时代的爱情婚姻观。与其让万秋玲困在没有爱情的围城,不如选择结束苦难。与刘云以前的角色相比,“万秋玲”的结局真的如一剪寒梅,只有香如故。不过,悲剧让人生更圆满,在演绎悲情“万秋玲”后,刘云的演艺人生也将更圆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