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铁惊叹“梦游”可怕 《乱世新娘》大玩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4:52  新浪娱乐
朱铁惊叹“梦游”可怕《乱世新娘》大玩悬疑

《乱世新娘》剧照

朱铁惊叹“梦游”可怕《乱世新娘》大玩悬疑

朱铁再演大少爷

  新浪娱乐讯 民国大戏《乱世新娘》自上周登陆深圳卫视,便刮起了一阵狂热的悬疑旋风。该片是制片人杨玉冰继《苏东坡》、《红颜的岁月》等片之后又一力推的新作,实力演员朱铁、桑叶红领衔主演。因在片中所饰演的男主角黄绍宁是一个患有梦游症,心理又极度扭曲的大少爷,这让朱铁坦言很怕“梦游”找上自己。

  《乱世新娘》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在台湾热播的电视剧《惊世新娘》,虽做了颠覆旧作的包装改编,但也让该片更加适合了当下观众的审美品味。《乱世新娘》摒弃了原作“鬼片”的惊悚渲染,并围绕大少爷绍宁的“梦游症”、双胞胎姐妹复仇等谜团展现,使得该片的悬疑的成分加重,难怪女主角白秋荷的扮演者桑叶红直言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简直就是一个“女福尔摩斯”,所有这一切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因片中的自己经常要在梦里“游来游去”,朱铁说自己真的恐惧那样的生活状态,他希望所有人都能坦然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