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雨霏首演卧底大反派 赞《乱世新娘》画面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34  新浪娱乐
宋雨霏首演卧底大反派赞《乱世新娘》画面清新

宋雨霏首演卧底大反派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海三元影视有限公司等出品的大型民国家族情感悬疑剧《乱世新娘》在深圳电视台火热上映。该剧集结了桑叶红、朱铁、王骏毅、宋雨霏、袁苑、王丽媛等一批实力整齐的演员。其中屏幕新贵宋雨霏首次挑战“大反派”,扮演了一位性格复杂的“复仇天使”。对于这次大胆的尝试,宋雨霏心情复杂:“希望但又不想有很多人骂我!”

  据悉,《乱世新娘》改编自台湾曾轰动一时的热门剧集《惊世新娘》,因其曲折的剧情和真实的情感广受台湾观众的喜爱。宋雨霏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雁儿,从小就潜伏在仇家,伺机为家族报仇。没想到却爱上了仇家的儿子,在纠结的情感中做出了许多极端的事情。宋雨霏却表示,雁儿其实是一个特别惹人怜的女孩,她在亲情、家族使命和爱情之间的挣扎,特别让人揪心。“她是做了很多坏事,希望她能招观众骂,这说明我演得到位。但又不想很多人骂我,习惯了演正面角色,不想粉丝无法接受。”宋雨霏笑道,“要是雁儿让人恨又让人同情,那就说明我成功了。”

  宋雨霏还透露,接雁儿的角色,实实在在犹豫了几天,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出演过一个这样的反面角色。“可是故事很精彩,我还是接了。”她说另外一个原因是自己在演艺界还不算出名,在还没有被定位前也希望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算是挑战自己吧”,宋雨霏本人说话很温柔、朴实的感觉,“不过,对这个复杂的角色,我还真是有点慌的。”

  谈及《乱世新娘》这部戏在众多民国戏中的不同,宋雨霏立马说道,“情节和情感!”她解释,这部剧会胜在情节和人物情感上。四个家族错综复杂的恩怨和结构精巧的故事编制,会把观众带到戏里面去。“另外就是这个剧的服化道了,很干净、真实和清新。”宋雨霏大赞导演谷诗阳拍戏认真,跟一般的“流水戏”很不一样。“特别是导演有意追求的清新感觉,与极致的故事结合在一起,非常有味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