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孜片场再遇险爆破飞石险毁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37  新浪娱乐
刘孜片场再遇险爆破飞石险毁容(图)

刘孜《军礼》定妆照

刘孜片场再遇险爆破飞石险毁容(图)

刘孜与导演对戏

  新浪娱乐讯 据悉,正在河北热拍的军事大戏《军礼》于近日再度接受了媒体探班,正在片场忙碌备战的女一号赵果的扮演者刘孜也特约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一片狼藉的战争布景中笔者协同电视台各大记者找到了正在化妆的刘孜,只见她精神奕奕很热情的与记者朋友们打着招呼,爽朗大气的性格十足一个女军人范儿。化好妆后的刘孜与剧中人物形象赵果的味道更加贴近了,在布景一旁开始了访问。基本常规问题问完后,有记者提到了前些日子炸腿的新闻,刘孜笑了笑回答道:“其实那次没什么事,就是剧组工作人员都特紧张我,可能因为身边全是男人吧,就我一个女人难免他们会特别保护我。其实真正受伤的是前些天的一场爆破戏,因为爆炸冲击力太强,飞溅起来的石头射到我的脸上,当时我就疼蒙了,蹲在了地上,导演跟其他工作人员也都吓懵了,过了好几秒他们全冲过来看我的脸,就是有些擦伤,疼过劲就好了,我说没事,没毁容我就继续拍,哈哈!”语毕只闻刘孜爽朗的笑声充斥着整个片场,她的乐观性格使她在敬业完成工作的同时也得到了周围工作人员的认可与赞赏。

    看来,在剧组具备专业的技术手段的同时,艺人也必须具备自我保护的意识才可以防患于未然。毕竟军事题材戏剧爆破、硝烟火场等危险场面难免还是会有些小危险。电视剧剧组在拍摄这些场面为求给观众带来精彩观赏效果的同时,希望艺人也要保护好自己。

    同期,由刘孜、佟大为等人主演的另一军事大戏《狙击手》即将登陆北京,相信已经成为“最具女军人气质”的刘孜到时候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