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斯《黑三角》天天以泪洗面 导演称赞表演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40  新浪娱乐
高斯《黑三角》天天以泪洗面导演称赞表演到位

高斯和奚美娟

高斯《黑三角》天天以泪洗面导演称赞表演到位

高斯

  新浪娱乐讯 一部经典的反特电影《黑三角》改编成电视剧,电影中经典的人物——于秋兰深深打动了观众,在改编的电视剧版中出演于秋兰的是青年演员高斯,在剧中天天以泪洗面,导演称赞高斯表演很到位。

  高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热播剧《夜奔》里扮演女一号“景凯旋”,十八岁的天空》里扮演“王颂荏”,《长恨歌》中扮演王绮瑶的女儿“微微”、《兄弟》里的“唐欢”;《蛋白质女孩》里饰演的“蛋白质女孩”、而在热演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出演扮演被金大班视为接班人,最受疼爱的朱凤一角,更是让高斯引起了圈里导演们的高度评价和赏识。

  《黑三角》中,高斯的哭戏很多,为了在拍摄时能突出不同哭戏的状态,尽量做到拍一条就过,在拍摄前她总是默默独自在一边做好准备,她这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的精神,让全剧组很敬佩,连导演余丁都说“拍哭戏时,高斯眼泪跟自来水龙头似的,说哭就哭,很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