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雨霏大谈减肥经 《乱世新娘》上演“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三元影视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民国家族情感悬疑励志剧《乱世新娘》在深圳电视台火爆屏幕,剧中更是上演了《无间道》的卧底戏码。为了复仇卧底黄家的雁儿由宋雨霏扮演,她对于这次转型尝试非常谨慎,“我只是在挑战自己,有合适的角色我都会尝试。”

  宋雨霏出道的时间不短,在《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黛玉传》等剧中扮演了各种类型的角色,积淀的深厚功力在雁儿这个角色身上厚积薄发,获得《乱世新娘》导演谷诗阳的高度赞赏。宋雨霏对于导演和观众的肯定,显得很谦虚,“我只是在挑战自己!”她表示,自己暂时没有成名定型的拖累,有合适的角色我都会尝试。”

  让人惊讶的是,宋雨霏曾是一个胖胖的女孩。与《乱世新娘》中女一号桑叶红曾多次合作。桑叶红说这次在片场看到宋雨霏,不是惊讶又合作了,而是“天啦!你怎么减肥的!?”对于记者同样的问题,宋雨霏笑,“没有桑叶红说得那么夸张啦,没有40斤那么多的。”不过宋雨霏承认自己之前曾努力减肥,“各种各样的方法都尝试了!几乎是所有的方式!”她表示用各种方式减肥的那段时间挺痛苦的,有段时间天天去健身房、只喝酸奶,可一点效果都没有,皮肤还变得很差。至于她成功减肥的秘诀,宋雨霏说,“还真没有,我不减肥的时候就自然瘦下来了。”不过她建议,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吃好。另外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找到合适的方法就可以。

  至于成功瘦身后出演《乱世新娘》中的“无间道”雁儿,宋雨霏表示这个角色虽然算是坏人,可是很有特点。“雁儿从小被送到仇家做卧底,接受的唯一思想就是为父母报仇。可她又爱上了仇家的儿子,是一个很让人揪心的人物。”问及为什么会爱上仇人的儿子,宋雨霏解释,雁儿家破人亡后,身边只有教她复仇的吴妈,没有任何温情。是到黄家做卧底后,仇家的儿子、少年黄绍宁给了她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温暖。“虽然黄绍宁长大后变懦弱了些,可是少年时代给雁儿的影响太大了,大概跟黄绍宁在一起,她的心里才会有温暖和爱吧。”

  据悉,《乱世新娘》改编自台湾曾轰动一时的热门剧集《惊世新娘》,由著名编剧李晴宇担纲改编。新的版本与台湾版的相比,人物和故事设置更巧妙和完整,并消弱了台湾版中关于“鬼”的迷信部分,引入了“梦游症”和“鬼魂”等心理学因素,剧情有着扑朔迷离的悬疑色彩,对人物的刻画到达了灵魂的深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