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铁不满做抑郁男 赞《乱世新娘》很“干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50  新浪娱乐
朱铁不满做抑郁男赞《乱世新娘》很“干净”

朱铁

  新浪娱乐讯 昨天,35集民国家族情感悬疑剧《乱世新娘》在深圳电视台全国首播。剧中长相俊美、温文尔雅的男一号黄绍宁,由被誉为“民国戏第一小生”的朱铁扮演。他表示非常开心这部剧的播出,并开玩笑说,自己在这部戏中“最希望的事就是老奶奶死掉,最遗憾的是讨了四个老婆都只能拉拉手。”

  “《乱世新娘》是一部很干净的戏!”朱铁解释说,他在剧中扮演一位身负传宗接代重任的富家少爷,却被爱上自己的仇家女儿害得情路坎坷。第一位妻子结婚三天就死去,自己与第二个妻子深深相爱被迫不得不分离,第三个妻子是找他来复仇的,第四个妻子是自己不爱的仇家女儿。朱铁笑言,剧中人物的情感虽然很极致、情节非常曲折,但情爱的表达非常纯洁,“我们顶多就是拉拉手,单纯得如同偶像剧!”这种纯真的感觉这不仅仅是形式上的,也包括在这些人物的内心中。“极致的故事和人物交织着单纯的爱情是一种很独特的感觉”朱铁表示观众一定会被《乱世新娘》迷住。

  据悉,朱铁在剧中扮演黄家大少爷黄绍宁,是一个对独自抚养他长大的奶奶孝到极致的儒雅男,内心明白一切纷争却无法改变的“抑郁男”。朱铁很郁闷,说自己长得虽清秀,但其实是一个很MAN的男人。“在戏里面我一直想奶奶什么时候死啊?她死了我就可以撑起黄家了,显示我的阳刚之气。”朱铁哈哈大笑,遗憾奶奶到剧终都活得好好的。

  “这个戏会让观众很揪心!”朱铁希望自己能得到观众大票的同情。

  据悉,《乱世新娘》由上海三元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台湾引起收视狂潮的《惊世新娘》,由创作了《梧桐雨》、《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红颜的岁月》等著名编剧李晴宇担纲改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