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情女人痴情男》抢收视 “姐妹淘”强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7:42  新浪娱乐
《多情女人痴情男》抢收视“姐妹淘”强势出击

《多情女人痴情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情感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由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剧中云集了陈浩民、贾青、郑佩佩、施羽、岳跃利、邵传勇、吴岱融、陈秀雯、毛林颖等两岸三地众多一线影星。因贾青、毛林颖的精彩演绎该剧更被观众及各大媒体冠以“年代版还珠格格”的美誉。虽然是一部年代剧,却因其独一无二的拍摄手法、制作风格、搞笑手段必将席卷荧屏。

  在《天龙八部》里饰演段誉的陈浩民,最为人熟悉的角色都是风流多情的主儿,而此次在《多情女人痴情男》中则变身为“痴情男”。谈到剧中的角色时,陈浩民表示:“我其实就是个痴情人,我认为执著地追求或沉迷一件事,或者一个人,都是很好的一种状态。”贾青在剧中饰演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青青。因为角色及剧情需要,贾青在剧中的表演称得上是“夸张之极”,对此贾青的解释是“开始拍这部戏的时候,我不太习惯,可能需要我很夸张的一些表演方式。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我特意看了3遍《我的野蛮女友》,学习剧中的一些动作,表情以及内心心理状态,这无非给予了我很多演好这部戏的信心。”信心十足的贾青表示,“相信这部戏出来后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贾青与毛林颖这对“姐妹淘”充分发挥搞笑天分,力争以年代版《还珠格格》超越赵薇、林心如主演的经典版本。

  这部以女主角青青归家后的奋斗史为着力点的轻喜剧,用诙谐的手法还原一个现代青年人所向往的畅快世界!据悉,《多情女人痴情男》目前正在广东南方电视台热播。届时,“段誉”版痴情男和“民国版”小燕子究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一切正待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