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越《军礼》诠释赵大刀 革命军人成忧郁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7:50  新浪娱乐
林熙越《军礼》诠释赵大刀革命军人成忧郁王子

赵大刀

  新浪娱乐讯 根据石钟山小说《最后的军礼》改编的电视剧《军礼》拍摄已近尾声。该剧通过描写林熙越饰演的赵大刀的悲惨人生,展现了一个为中国解放事业奋斗终身的中国军人形象。经历近三个月的赵大刀附身,开朗健谈的林熙越说自己都快成忧郁王子了。

  林熙越说赵大刀是自己目前为止演过的命运最悲惨的一个角色,他参加革命的三十余年里,收获过爱情、得到过友情、受过伤、掉过队,外刚内柔的性格致使他血性中带着沉着,也正是这种性格造就了赵大刀对革命的生死不渝。赵大刀的人生让林熙越心疼:“赵大刀和自己以前饰演的角色不太一样,虽然他身上有良子、马有才等人的影子,但是他自己的特点更鲜明。赵大刀外柔内刚,他对革命生死不渝,对战友亲如兄弟,对女人青涩拘谨,他简单单纯,为了自己信念奋斗了一辈子,韧劲十足。”寥寥几句话,林熙越讲完了赵大刀的一生。

  接着,林熙越话锋一转,开起了玩笑,“赵大刀把自己心爱的女人让给了别人,然后很豪迈的祝人家幸福,自己私底下也悲伤也难受,但他不会表现出来,”林熙越说赵大刀很忧郁,“要搁现在,没准赵大刀是个忧郁王子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