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北平》开播 刘佩琦《最佳现场》表达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7:53  新浪娱乐
《狼烟北平》开播刘佩琦《最佳现场》表达不满

主创人员做客《最佳现场》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京味教科书”的小说《狼烟北平》终于在著名导演陈国星带领的实力派阵容的精彩演绎中华丽转身为40集电视剧,并于日前火热登陆北京。在忙着造势宣传的同时,陈导不忘带领着以实力老将刘佩琦为首的主演团队,在北京文艺频道的《最佳现场》中惊艳亮相。访谈过程中,聊到一些细节问题时,刘佩琦做为主角大胆,表达了自己的不同意见,比如杨秋萍之死过于完美和写意,被枪击之后头应该低垂而不是昂首就义的姿态,太不够真实,让片子略显遗憾。

  老少齐聚《狼烟北平》

  在《狼烟北平》中不但有久经沙场的人气老将,青春靓丽的新面孔同样也让人眼前一亮。其中由刘佩琦饰演的“文三儿”贯穿全片,作为历史的见证人,串起了几十年来祖国的兴衰荣辱,也串起了剧中两对情侣【徐僧(饰 徐金戈)VS马境(饰 杨秋萍)、王新(饰 方景林)VS舒砚(饰 罗梦云)】的悲欢离合。历史的跨度之大、问题的探讨之深,以及镜头的运用之妙,都使得整部片子显得沉稳大气,同时又充满着文艺气息。

  刘佩琦现场传授演戏绝招

  作为整部戏的中心线索人物,刘佩琦不但在戏里以“文三儿”之名与各色人等交锋,在戏外,他也是十分积极的参与到陈导的“再创作”过程,为演员们的表演设计了很多耐人寻味的绝妙细节,使得整部戏画龙点睛。此外,作为老大哥的刘佩琦更是以其独特的观念与经验,耐心的对初出茅庐的年轻演员言传身教,引导晚辈们在这部戏中不断的深入,挖掘出了另一个全然不同的自己。

  在节目中,王新(饰 方景林)现场爆料了舒砚(饰 罗梦云)戏里戏外的雷人事迹,在座记者均笑到眼泪狂飙。除了记者们的眼泪,在聊到拍摄现场时,历数种种的艰辛与坚持,几位演员都动情的潸然泪下。为了成片的画面效果和动人气氛,陈国星导演更是不惜冒着穿帮的危险,坚持为马境(饰 杨秋萍)改变发型。到底是怎样的情节,让他们如此的感慨万千?请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晚上十点四十播出的《最佳现场》。(图:王忠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