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演员公布 黄秋生殷桃共赴长生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9:20  红网-潇湘晨报
《杨贵妃》演员公布黄秋生殷桃共赴长生殿(图)

黄秋生将饰演唐明皇

  本报记者林树京 北京报道

  尤小刚执导的“四大美女秘史”系列第一部《杨贵妃秘史》将于8月开拍,虽然之前盛传宋慧乔李英爱有望演杨贵妃,片方还广邀网友投票评选,但昨日出炉的主演名单仍出人意料:瘦弱的殷桃出演杨贵妃,黄秋生出演唐明皇。

  殷桃将出演杨贵妃,不少网友直言殷桃版杨贵妃,和范冰冰《大唐芙蓉园》中扮演的杨贵妃一样,很雷人。除殷桃外,黄秋生也确定饰演唐明皇,有网友评价他“凶悍有余,温润不足”。此外,谢君豪饰演杨玄,石小群饰谢阿蛮,何赛飞饰武惠妃,王洛勇饰李白,叶璇饰虢国夫人,徐锦江饰安禄山。

  曾成功在康熙秘史中为鳌拜平反的尤小刚,此次也将借《杨贵妃秘史》为杨贵妃翻案。对此,尤小刚直言:“杨贵妃是个很好的女人,能歌善舞,但国家衰败的责任推到了她身上。可以说,这是一个知性女人的悲剧命运!”尤小刚透露,剧中杨玉环将以一个“知性女”的形象出现,她游弋在李白与李隆基之间,纠缠于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

  据悉,观众将可以从《杨贵妃秘史》中欣赏到《霓裳羽衣舞》、《凌波舞》等已经失传很久的唐朝经典歌舞曲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贵妃秘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