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阵容公布 黄秋生出演唐玄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1:27  春城晚报
《杨贵妃》阵容公布黄秋生出演唐玄宗(图)

黄秋生

《杨贵妃》阵容公布黄秋生出演唐玄宗(图)

殷桃杨贵妃定妆照

  昨日,《杨贵妃秘史》剧组在北京光线传媒举办盛大的演员签约仪式,并现场公布了全部主演名单。据悉,殷桃将出演该剧女主角杨贵妃,香港影帝黄秋生出演唐玄宗,但他显然还不适应这个角色,现场“帝帽”都戴不稳。

  《杨贵妃秘史》是尤小刚《隋唐秘史》系列的开篇之作,它以杨贵妃的一生作为主线,讲述盛世唐朝的历史往事。与同类题材影视剧不同的是,《杨贵妃秘史》将第一次全面展示大唐瑰丽的艺术和文化。

  演员名单(部分):

  黄秋生 唐明皇

  殷桃 杨贵妃

  石小群 谢阿蛮

  徐锦江 安禄山

  何赛飞 武惠妃

  金巧巧 玉真公主

  王洛勇 李白

  叶璇 虢国夫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贵妃秘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