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演唱《爱的方式》主题曲 “强迫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4:16  新浪娱乐
杨坤演唱《爱的方式》主题曲“强迫症”受关注

《爱的方式》

  新浪娱乐讯 《爱的方式》自从曝光以来就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反响。这部由万方编剧、王姬主演的电视剧除了以其所表现的“强迫症”主题在网友间产生共鸣之外,由中国内地乐坛“一哥”杨坤演唱的主题曲《真的太认真》也受到了大批网友的热捧。

  杨坤凭借一首《无所谓》,以磁性而沙哑的声音吸引了众多歌迷,音乐事业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月亮代表我的心》、《那一天》、《我比从前更寂寞》、《牧马人》,一首首传唱大街小巷的歌让我们认识了这个有着忧郁眼神、而又带有一丝苍凉味道的男人,极富磁性的特色声音之外,他更以敏感的音乐感悟和丰富的创造力成为业内公认的实力派唱将。拥有着诸如“亚洲最强新锐的创作型实力男歌手”、“都市新好男人的代言人”、“新四大天王”等数不清的赞誉称号。

  这次,他依然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风格演绎了《爱的方式》主题曲——《真的太认真》。许多网友表示在看《爱的方式》主题曲的MTV时,会想起自己在生活中所经历的情感纠葛,忍不住潸然泪下。这首歌用直白的话语陈述着曾经的爱情过往,就像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平淡生活,却能从其中看到杨坤内心的点滴真情和《爱的方式》所要想观众传达的感情。该剧尚未开播,其主题曲就受到如此高的评价,相信观众在看过《爱的方式》之后一定会对这部深入人心的电视剧给予更多的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