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记忆》演绎女兵突击 智慧杨雪重拳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6:50  新浪娱乐
《生死记忆》演绎女兵突击智慧杨雪重拳出击

杨雪

  新浪娱乐讯 正在福建平潭热拍的电视剧《我的生死记忆》已经接近拍摄尾声。剧中主演杨雪饰演的叛逆女兵叶苇,杨雪在剧中的演技和细节处理都受到了导演的好评。在观众心里青春靓丽的偶像明星杨雪继《人间正道》后已经正式迈出了智慧型的步伐。

  青春靓丽外形的杨雪一直是青春偶像派的代表之一。从《蝴蝶飞飞》《小鱼儿与花无缺》,观众记住了青春的杨雪。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林娥,杨雪的演绎让观众记住了不一样的她,整部剧的拍摄和角色的塑造让杨雪迈出了智慧型演技派的步伐。杨雪在主演的新片拍摄中,把在《人间正道》中吸收的气泡也氧份发挥了出来,已经可以组织自己和对手进行戏的修改。“戏从对手来。这个是我在《人间正道》中学到的。”杨雪说。

  由浙江影视集团斥资千万投拍的电视剧《我的生死记忆》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一个野战医院中一群女兵的成长故事,在部队遭遇了各种生死故事,见识了生命的美丽和无常,领悟了人性的美好和丑恶,终于在欢笑和泪水中成长起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