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颐和园杀青 周一围被游客拥围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6:54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颐和园杀青周一围被游客拥围合影

周一围为群众签名

《苍穹之昴》颐和园杀青周一围被游客拥围合影

周一围与“阿信”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经过三个月艰苦拍摄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在北京颐和园顺利杀青。为了重现历史场景,《苍穹之昴》剧组特意租借颐和园十七孔桥景区实景拍摄,拍摄现场则让不少游客纷纷驻足。主演周一围更是被游客拥围,纷纷索要签名与合影,脱下戏服的周一围对游客的要求欣然接受,而本来只为颐和园美景而来的游客则拿着周一围的签名兴奋的说笑。

  《苍穹之昴》原著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此次被搬上银幕自然吸引了广泛关注。不但邀请了“阿信”的扮演者田中裕子出演慈禧,更有内地当红艺人周一围与殷桃亲历加盟,演员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心怀国家的状元梁文秀,杀青当日,剧组工作人员争相与周一围合影留念,脱下厚重古装戏服的周一围,显得更加阳光时尚、帅气十足。

  据悉,由中日合拍的年度历史大戏《苍穹之昴》于今年5月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拍,目前已被NHK购买,定为2010年的开年大戏,与以往CCTV和NHK的合拍片不同,这是中国影视制作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首次打入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据了解,该剧杀青后,将很快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