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远》王奕盛受关注 老实班长面对殷桃没招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7:10  新浪娱乐
《遥远》王奕盛受关注老实班长面对殷桃没招式

剧中张保国训斥袁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正于央视一套播出中,该剧讲述了驻守我国边防的昆仑军区战士的悲壮颂歌。青年演员王奕盛在剧中扮演军区新兵班三班长“张保国”凭借精湛的演技,及鲜明的人物性格收到了大家的关注,他扮演的张保国是一个看起来很严厉但实则对战士倍加爱护的班长,把一群调皮好动的新兵战士管教的服服帖帖。不过这样的一个班长,对待班里的女战士,由殷桃饰演的袁鹰可是常常没了招式。

  剧中一开始,王奕盛饰演的班长“张保国”到火车站接新兵,招呼新兵们都列队上了部队的火车。列车即将出发时,殷桃饰演的新兵“袁鹰”才匆忙赶到,看见无视危险要爬上行驶中的列车的袁鹰,张保国不顾众人的反对,拼命甩开了她的手。部队拉练时,班长张保国考虑到袁鹰的身体问题,坚决不允许她参加部队拉练,可这一次,袁鹰又不顾班长的反对,悄悄的藏进了训练的大部队里。

  看来面对袁鹰这样的女兵,一向管理得当的三班长也没了招式。虽然戏里王奕盛饰演的“张保国”总是对袁鹰没有办法,但谈起此次合作,两人都表示非常愉快。王奕盛说:“三班的战士不管戏里戏外,都是我最还得战友。”该剧将播至8月上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