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超级访问》大秀歌舞 大方回应整容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7:59  新浪娱乐
贡米《超级访问》大秀歌舞大方回应整容门(图)

贡米在后台化妆

贡米《超级访问》大秀歌舞大方回应整容门(图)

边练习边化妆

贡米《超级访问》大秀歌舞大方回应整容门(图)

贡米大方面对观众

贡米《超级访问》大秀歌舞大方回应整容门(图)

超级新势力:贡米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娱乐红人贡米出现在王牌节目《超级访问》的录制现场,不仅大秀歌舞,还毫无保留地与现场观众分享了成名后鲜为人知的内幕故事。据工作人员透露,这次录制是贡米经纪公司主动联络的节目组,而贡米此次参加的并非《超级访问》的常规版块,而是节目组新增的专推新人版块“超级星势力”,这也是她迅速走红以来第一次接受访谈类媒体的专访。

  在化妆间备场的贡米趁机练习骑单车,一旁的工作人员在不停给她补妆,仔细一看,竟然是她的经纪人朱永龙。朱永龙是张柏芝的前经纪人,当天光给贡米画眉毛长达20多分钟。在他的精心打造下,贡米的“明星脸”越发精致。现场有观众表示,贡米当天的妆容从眉目间依旧充满了模仿张柏芝的痕迹。

  在录制现场,贡米虽然因为特殊原因姗姗来迟,但当看到身着一袭飘逸白裙骑着单车出场的她,现场立刻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除带来了自己的清新单曲外,贡米录制前还做足了准备,特意为李静送上自己新手DIY的神秘小礼物。

  既然来到《超级访问》,自然不能逃过金牌搭档李静戴军的麻辣提问,而本期节目中,贡米也首次在访谈节目中回应了“整容门”风波,而对于有人抨击她刻意模仿张柏芝的行为,贡米的回答却出乎了大家的意料。

  面对网络上遭遇的恶意谩骂,作为新人出道的贡米,饱受了各种各样的非议。但对于这一切,小贡米却颇有自己的想法。当李静追问:“骂得究竟有多难听?”时,贡米的大爆料让现场观众都不禁报以鼓励的掌声!之后,李静、戴军更对贡米退出“快女”比赛的内幕进行了“刨根问底”,贡米也一点不含糊的说出了自己不为人知的星路历程……

  据悉,“超级星势力”是《超级访问》节目组特设的推新人版块,就是为给娱乐圈新人提供一个好的宣传平台和展现机会,该版块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备受很多在娱乐圈蹿红的人气新星推崇。

  这期节目将于8月1日本周六20:55在BTV-财经频道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