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遥远》《高地》两剧同上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3:47  新京报
殷桃《遥远》《高地》两剧同上档(图)
殷桃在《高地》中将被侯勇、林永健饰演的两个军人追逐
殷桃《遥远》《高地》两剧同上档(图)
《在那遥远的地方》首播收视飘红,李幼斌在片中又饰演了一个脾气火爆的军人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文乃斐)《在那遥远的地方》(简称《遥远》)是李幼斌《亮剑》《闯关东》之后的又一力作,在央视一套开播首日平均收视达到5.31%,超过《顺溜》首日的4.88%。尽管本剧在收视上“开门红”,剧中李幼斌的表现还是让不少观众都想起曾经的“李云龙”。

  主演差别 韦铁比李云龙多了情感因素

  李幼斌之前在《亮剑》中李云龙的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有网友在李云龙和《遥远》中的韦铁之间进行了PK,认为两个人物有不少雷同之处,都同为火爆脾气,性格直,喜欢大声说话,“李幼斌又演绎了一个李云龙”成为不少观众的看法。

  对此,导演俞钟表示,李幼斌其实是一个军人气质的明星,他本身的气质就有点像李云龙,脾气很急、有点火爆,实际上他并没有故意地去延续李云龙的形象,“这不过是演员骨子里的东西,如果在角色上改变太大,比如让李幼斌改变去演一个懦弱的角色的话,那么观众真的很难接受。李幼斌的形象还是跟着剧本走的,但他的演出让我们的剧本更加丰满了。”俞钟表示,相对来说,李幼斌饰演的韦铁仍然比李云龙多了很多情感因素。

  军旅题材 比情感剧要多一份大情怀

  虽然本剧定位为一部“描写边防军战士的军旅题材”正剧,但和一般主旋律作品不同,不少观众都从本剧中看出了“弦外之音”:韦铁和战友之间的生死情怀是一种很“爷们儿”的感情,吕强脚踩袁鹰、韦洁两只船演绎了一场三角恋,尤其是几个年轻人在剧中恩恩怨怨的主线,这不禁让人怀疑是否又是一出“披着军衣”的情感偶像剧。

  “这是一部比军旅剧更有情感深度的情感剧,但是又比情感剧更多了一份大情怀。”俞钟介绍《遥远》有很多的感情戏,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一部情感剧,“虽然观众现在都知道袁鹰的身世了,但是大家还不知道她是怎样了解到自己是韦铁女儿的。这部戏很慢热,直到二十多集才会全部揭开谜底”。

  角色改变 殷桃修改了袁鹰的性格

  剧中殷桃饰演的袁鹰是一个有着军人性格、个性鲜明的姑娘,但导演俞钟透露,袁鹰原本不是这样子的。剧本中的袁鹰是一个会忍让韦洁、明知吕强有人格缺陷仍爱他的的女孩,但是在殷桃拍戏的过程中,她改变了剧本中的人物形象,“她的身上有袁鹰的影子,本身自己也是一个性格很硬的女孩。她按自己的思路进行了修改,这也让剧中袁鹰的人物形象更加鲜活,观众也会更爱看一些。”

  连看殷桃 《高地》今晚北京台开播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32集军旅戏《高地》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该剧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徐贵祥同名小说改编,刘家成执导,侯勇、林永健、殷桃、沙溢等主演。剧中,侯勇、林永健饰演的两个军人,一生在为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在感情上,两人也对殷桃饰演的女卫生员杨桃展开了一场爱情追逐大战。

  剧中女一号杨桃的扮演者殷桃,其新作《望族》和《在那遥远的地方》正在央视播出,如果算上今晚播出的《高地》,那真可谓“打开电视一片桃”。网友更称其为“收视公主”。提及此,殷桃笑说:“不少热心影迷强烈建议我多接拍时尚剧,其实我也演过很多非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我是军人,军人的情感我更了解,相比而言演军人我更得心应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殷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