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魔王”做客《五星夜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4:02  京华时报

  被称为魔术界奥林匹克的“世界魔术大赛”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进行。来本期《五星夜话》做客的是五位分别来自不同国家却身怀绝技的世界顶级魔术大师。“五大魔王”各展绝技邀观众共享顶级魔术饕餮盛宴。

  来自瑞典的世界牌王雷纳德·格林和阿根廷牌王亨利·伊万斯的牌技出神入化;魔术神童舒特·欧嘎瓦的魔术技巧让观众叹为观止;西班牙魔术大师米格·普伽的情景魔术让观众捧腹大笑;而来自美国的魔术师罗扣极具浪漫色彩的魔术则让观众如痴如醉。

  时间:7月30日21:35北京卫视

  《京华时报》携手大型羌族乐舞史诗《羌风》,8月5日至8月10日,保利剧院感恩巨献。

  抢票热线:64157651、13263150179 (赵楠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