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做客《静距离》 谈杨贵妃显真性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6:16  新浪娱乐
殷桃做客《静距离》谈杨贵妃显真性情(组图)

殷桃被逼现场唱歌

殷桃做客《静距离》谈杨贵妃显真性情(组图)

殷桃和李静畅聊

殷桃做客《静距离》谈杨贵妃显真性情(组图)

殷桃做客《非常静距离》

  新浪娱乐讯 从旧上海千金到昆仑山上的坚强女兵,从晚清公主到盛唐贵妃,殷桃来了一个180度华丽转身,近日,殷桃做客《非常静距离》,面对自己的“火爆”,殷桃自嘲踩了狗屎运。

  最近踩了狗屎运

  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如果在同一时段不仅有戏播,还有戏拍,同时还要为下一步戏做筹备,显然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近日,殷桃主演的两部大戏《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同时登陆央视一套、央视八套黄金时间,自己和自己博收视率;殷桃和田中裕子(阿信)领衔的中日合拍大片《苍穹之昴》刚刚在北京颐和园杀青,10年初日本NHK电视台首播;饱受关注的尤小刚秘史系列《杨贵妃秘史》的主角甄选也尘埃落定,殷桃将出演唐朝美女杨贵妃。

  “我觉得这是狗屎运吧,没什么可说的。”面对李静,殷桃仍是一脸谦虚,如同往常一样,依旧不对戏外的自己做过多披露,“有很多角色和大家见面我当然很高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不会做自己不愿意去做的事

  “你有博客吗?”“没有。”“你经常上网看新闻吗?”“工作很忙,几乎不上。” 很少出席活动,拍封面不穿太露,接受采访从不多说话,连李静都觉得殷桃似乎过于安静,不够“出挑”,而这确实是眼下蹿红最快殷桃的真实写照。

  “我觉得人最重要是尊重自己的内心吧,我的个性就是这样的,如果为了所谓的红,要我去做一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说一些自己不愿意去说的话,我觉得那就不是我,所以我没有博客。”殷桃说,“人活着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

  被李静“胁迫”展歌喉

  节目录制接近尾声时,现场LED屏上忽然蹦出了殷桃好朋友陈瑞:“我们平时一起经常唱《迷宫》。”《静距离》的“陷阱”凸显,李静立马招呼导演拿出早就预备好的大字报歌词,非逼着殷桃现场唱歌,毫无准备的殷桃被逼无奈,只好硬着头皮上阵。不过,临时抱佛脚的殷桃唱得还挺动听。

  “我喜欢和李静聊天,她做节目太棒了,让我非常放松。”殷桃说,“唱歌的时候我是完全听不到自己在唱啥,可千万别丢人呀。”(木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