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魔王”做客《五星夜话》手拼“五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1:27  新浪娱乐
五大“魔王”做客《五星夜话》手拼“五星”

世界上最魔幻也是最昂贵的五只手

五大“魔王”做客《五星夜话》手拼“五星”

舒特·欧嘎瓦和八岁神童

五大“魔王”做客《五星夜话》手拼“五星”

左起罗扣(白衣为其助理)、米格·普伽、舒特的·欧嘎瓦、亨利·伊万斯、雷纳德·格林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如火如荼进行的“世界魔术大赛”被称为魔术界的奥林匹克,各国魔术大师有的风趣幽默,有的热情洋溢,有的魅力四射。在7月30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五位分别来自不同国家却身怀绝技的世界顶级魔术大师齐聚“五星台”,“五大魔王”各展绝技邀观众共享顶级魔术饕餮盛宴。

  五“魔王”开场魔术尽显各国元素

  本期《五星夜话》一开场就充满了魔幻色彩,特邀嘉宾兼主持国家一级魔术表演艺术家罗秉松来了个“大变活人”,把原本不在现场主持人春妮变到了观众面前。

  五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顶级大师的开场极具创意,为了让观众猜出他们的国籍,他们分别把带有他们国家特色元素的魔术带到了现场,来自瑞典的世界牌王雷纳德·格林和阿根廷牌王亨利·伊万斯的牌技出神入化;来自日本的魔术神童舒特·欧嘎瓦的魔术技巧让观众叹为观止;西班牙魔术大师米格·普伽的情景魔术让观众捧腹大笑;而来自美国的魔术师罗扣极具浪漫色彩的魔术则让观众如痴如醉……

  作为来自本次大会的东道主的魔术大师,罗秉松也在现场变出了一个极具中国元素的“化蝶”魔术,最后变出了一个中国结……

  五“魔王”手模拼“五星”赠剧组

  雷纳德·格林尽管作为世界牌王经历过无数“风浪”,但当剧组请其拿带有“五星夜话logo”的特制扑克进行表演时,这套比正常牌厚很多且多一张“K”的扑克还是难倒了“世界牌王”,不过换上一副正常的扑克后他的牌技立刻让现场观众折服。

  比起亨利·伊万斯匪夷所思的牌技,被称作魔术神童的舒特·欧嘎瓦和一个八岁中国小神童的PK成为了现场一大亮点。舒特·欧嘎瓦表演的中国环让在他身边拿着摄像机跟拍的工作人员都不解玄机,而八岁中国小神童表演的硬币魔术也让几位在场的魔术大师都啧啧称赞。

  在现场最会耍宝的米格·普伽让主持人春妮和一位观众分别抓住他的双手,他却能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手中签上名字的扑克变到自己的裤兜中。在一旁扮演他管家的助手夸张的肢体动作让现场观众哄笑不止,而在表演结束时他和主持人春妮一段热舞引来台下阵阵喝彩。

  最后压阵的罗扣更像是一个魔法厨师,他变出的月饼、驴打滚等各种中国小吃抛给了很多到场的小朋友,而他和主持人春妮学起这些小吃拗口的发音时也引起台下一阵哄笑。在节目的最后,《五星夜话》节目组不仅送上印有五位魔术大师头像的邮票当作礼物,还特意准备了五个“手模”让他们留下印记,并用手摆出V字拼成一个象征《五星夜话》的“五角星”,栏目组也预祝他们在世界魔术大会上有更精彩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