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胆雄心》八一登央八 杜淳朱虹的烽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2:12  新浪娱乐
《虎胆雄心》八一登央八杜淳朱虹的烽火爱情

朱虹杜淳

《虎胆雄心》八一登央八杜淳朱虹的烽火爱情

朱虹杜淳

《虎胆雄心》八一登央八杜淳朱虹的烽火爱情

朱虹

《虎胆雄心》八一登央八杜淳朱虹的烽火爱情

朱虹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作为献礼华诞的央视大戏《虎胆雄心》(又名《敌营十八年2》),将在“八一”央视八套黄金档强力播出。而该剧作为一部以战争为题材的巨作,放在“八一“建军节期间播出。既是为了庆贺60周年国庆也是为了纪念我党在抗战中那些为了祖国民主和平抛头颅洒热血、忍辱负重的革命战士们。让那些在烽火连天的岁月中默默牺牲的伟大事迹重映在我们的眼前。

  作为央视的重头戏,杜淳朱虹、屈菁菁等主要演员的加入让该剧阵容庞大。由于《敌营十八年》第一部播出之后反响巨大,杜淳对剧中的“江波”形象的刻画更是让人拍案叫绝,使得第二部《虎胆雄心》还没有上映已经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虎胆雄心》作为《敌营十八年》的续集,在剧情的主线上还是延续第一部的主要路线。而在新剧作中除了国共斗争的主线路外,此剧中还着重描述了男一号当红小生杜淳和女一号性感美人朱虹所扮演的角色“江波”和“尤佳丽”(滕玉莲)之间的烽火爱情故事。一个是打入国民党内部的“红色特工”,一个是日本情报局朝日新闻记者身份的国共双重特务。特殊的环境、特殊的身份、难以割舍的感情让这段烽火中的爱情显得异常复杂异常无奈。

  而此剧中女一号朱虹,因为形象异常靓丽、气质不俗,在剧中所扮演的“尤佳丽”(滕玉莲)角色的特殊都让朱虹成为此剧中的一大亮点。在与人气小生杜淳的对手戏中,朱虹把一个国共双重特务身份还肩负着日本情报局身份的美丽女记者“尤佳丽”(滕玉莲)在身份和爱情的煎熬和矛盾下的心理演绎的淋漓尽致,对女主角这种三种身份下的情感表现和力度的把握都非常到位,该剧导演桑华均表示相当满意。

  在烽火中的爱情总是显得那么真挚但又矛盾,相信此剧在“八一”上映的时候必会掀起一阵收视狂潮。剧中的杜淳和朱虹也必将走向一个新的高点和台阶。

  据悉此剧将于“八一”央视黄金档上映,届时让我们一起走进烽火连天的岁月中与剧中人物一起感受“昨天的故事”。(文/LS)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