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热播 秦岚反特剧演上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3:14  新浪娱乐
《黑三角》热播秦岚反特剧演上瘾(图)

秦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秦岚、黄海波、奚美娟主演的反特剧《黑三角》正在多家卫视热播,秦岚在这部根据同名老电影改编的电视剧中饰演“特务家属”程素贞,成熟内敛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据悉,秦岚在《黑三角》之后,再次接演反特剧《红色电波》,终于如愿以偿的演上了地下党,真可谓演上瘾。

  秦岚饰演的“程素贞”是此次改编新加入的角色,因为丈夫是潜入敌人内部的“双重间谍”,程素贞带着儿子受尽世人的白眼,在剧中,秦岚跟儿子,以及黄海波饰演的侦察科科长“石岩”戏份最多。而在这部故事取胜的电视剧中,惊心动魄的反特斗争让所有的演员都大呼过瘾,文戏偏多的秦岚只能看着别人眼馋。秦岚在这部反特剧里自己没有参加到惊心动魄的“斗争”中,实在有点遗憾。她表示,出演这部反特剧,看着黄海波整天舞刀弄枪,又是爆破又是打戏,自己看着非常眼馋,希望自己也能亲自上阵“抓特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