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北平》王新厚积薄发 暗流涌动玩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4:52  新浪娱乐
《狼烟北平》王新厚积薄发暗流涌动玩潜伏

王新展精湛演技

《狼烟北平》王新厚积薄发暗流涌动玩潜伏

王新饰“方景林”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狼烟北平》在四家卫视掀起滚滚狼烟,剧中挑大梁的年轻演员更是备受关注。国共两党地下工作者惺惺相惜又暗藏杀机的精彩戏份也逐渐拉开帷幕。国话演员王新出演地下党员“方景林”,在狼烟骤起的北平城,在暗流涌动的大时代中,戴上旧社会警察的可恶嘴脸,伺机而动,酝酿并实施了开天辟地的大行动。

  都梁挑选角色遵循的“实力第一”的原则,使得年轻演员得到了大展演技的机会,与雷恪生、杜源、郑晓宁实力派老将携手打造一部精品剧集。几位年轻主演自然是实力不可小窥,使出浑身解数研究角色。导演陈国星就不止一次的大夸王新扎实的演技及台词功力。而力荐王新进入剧组的刘佩琦在接受访问时更坦言:“别人我不敢介绍,但王新戏好,当初剧组对‘方景林’的人选始终定不下来,问我意见,我说这个角色我早想好了一个人,我们单位王新最合适。”

  谈到剧中“方景林”亲眼目睹自己的恋人“罗梦云”(舒砚饰)葬身火海而无法施救的场景,很多先睹为快的观众非常难以接受,纷纷表示过于残酷。王新更坦言:如果现实中发生这种情况自己一定会不顾一切冲进去,但是身为共产党“方景林”不会这么做,承受常人不能承受之苦痛,这也正突出了战争的残酷与无奈。据悉,正是由于王新在《狼烟北平》的大展拳脚的出色表现,使得导演陈国星一而再的将这位实力大将招之麾下。继《狼烟北平》之后,王新与陈导二度合作,在情感大戏《追情》中与江一燕演绎了一段缠绵爱情故事。目前该剧已经制作完成,初步定于9月率先登陆广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