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谍》揭晓结局 军旅大戏《高地》火热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5:06  新浪娱乐
《剑·谍》揭晓结局军旅大戏《高地》火热开播

《剑·谍》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的32集大型历史谍战剧《剑·谍》今晚将揭晓大结局,剧中的方滔与小泉将为争夺《日汪密约》的备份胶卷展开最后的生死较量。同时,诙谐幽默的军旅大戏《高地》将火热开播,侯勇、林永健、沙益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将为观众奉上一幕幕精彩好戏。

  向非艳:比男人更为坚定的女人

  在《剑·谍》最后一集里,冯如泰的变节和叛变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报应,在中共地下工作人员的巧妙安排下,冯如泰在自己的恋人向非艳面前暴露了已经投靠日本的叛徒身份。这让已经怀有身孕的军统特工向非艳大惊失色,她万万没有想到这个曾经既是他的领导又是她的伴侣的男人就是自己苦苦查找的叛徒。她看着眼前的冯如泰,虽然他以“为了自己和他们的孩子着想”进行辩护,但是在誓死“为党国效忠”的信仰下,这一切都无法动摇向非艳的决绝,她向自己曾经的依靠和恋人开了枪,这样一个无比坚强的女特工,让人心生敬佩。

  方滔与小泉:生死对决中的惺惺相惜

  秦文廉和妻子终于在方滔和中共地下人员的努力下,逃离了上海,但秦岚却遭到了小泉的残害。方滔拿着秦文廉的秘函前去德华银行取胶卷,而小泉也在对面的楼顶选好了狙击点。胶卷被成功转移出德华银行后,方滔知道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他将要面对的就是与小泉的最后生死对决。小泉终于耐不住煎熬冲进银行与方滔进行了最后一次谈话,当他得知方滔就是令他日思夜想的刘敬南时,唏嘘不已,竟有种惺惺相惜的味道。小泉在门外等着方滔打开门的那一瞬间,而方滔也在意念中预演了一遍自己的死亡。可是,当开门枪响的那一刻,倒下去的却是小泉,慕容无暇在远处的楼顶作了个漂亮的手势,至此观众终于可以释怀。

  而今晚《剑·谍》播出第32集大结局后,同样是32集的军旅大戏《高地》将接棒开播,侯勇、林永健将在剧中饰演两个军人,为了捍卫荣誉与爱情,争夺精神高地,两人展开了跌宕起伏、盘根错节的“争斗”,而这种“争斗”也将延伸到第二代军人沙益饰演的沈东阳身上。该剧在一系列的诙谐幽默中演绎出了军人的气质与风采。敬请关注BTV-4影视频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