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舞者》登陆教育三台 解读80后理想与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6:29  新浪娱乐
海岩《舞者》登陆教育三台解读80后理想与人生

《舞者》中金葵与高纯的唯美爱情

海岩《舞者》登陆教育三台解读80后理想与人生

主演章龄之剧照

海岩《舞者》登陆教育三台解读80后理想与人生

《舞者》剧照

海岩《舞者》登陆教育三台解读80后理想与人生

《舞者》

  新浪娱乐讯 海岩剧曾创造了众多收视神话,捧红了陆毅佟大为孙俪印小天等众多当红艺人,今晚,反映“80后”爱情、财富、悬疑故事的《舞者》将在中国教育三台黄金时段跟大家见面,为我们解读“80后”的理想与人生。

  人生理想与现实的撞击

  从当年的《便衣警察》《永不瞑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玉观音》到海岩的最新力作《舞者》,一场场浪漫唯美的爱情,一次次生离死别的真情,一个个惊心动魂的故事,收视率、观众认可度、明星打造、商业价值,海岩效应被一次又一次的证明。

  新剧《舞者》通过高纯(侣皓吉吉饰演)、金葵(章龄之饰演)、周欣(宋汶霏饰演)三位主人公错综复杂的情感纠结,再一次阐述了“80后”在理想与现实的撞击中的执着与妥协。无论爱情,亦或事业,他们执着他们的梦想,坚守他们的信念,却不得不在现实的压力下望而却步,为了心中的舞蹈,为了想往的爱情,坚持与放弃,逐梦与徘徊,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的桥段。

  作为舞者,高纯与金葵最初的梦想便是考上舞蹈学院,一起跳舞,一起演绎见证他们纯真爱情的“冰火之恋”,高纯和金葵心中对舞蹈的热爱是坚硬固执的,生命之舞永不停息。而看似简单的梦想,却在现实面前屡屡挫败,金钱的压力,父母的威逼,种种不期而遇的困难与人生理想的撞击,打造了《舞者》的精彩看点。

  唯美爱情与生活的碰撞

  海岩先生是个浪漫派的作家,更是个现实理想家,他的故事没有其他偶像剧皆大欢喜的姻缘,却总是少不了一段如泣如诉、可歌可泣的爱情。对于纯真爱情的追求,是海岩先生作品里始终不变的一条主旋律,海岩先生总是给观众以最大化的悲怆。生离死别、为爱坚守,刻骨铭心的爱恋,带给观众发自内心的震撼。

  《舞者》中高纯与金葵的爱情故事有着矢志不渝的忠贞,从小在单亲家庭生活又酷爱舞蹈的高纯,遇到了同样喜欢跳舞的金葵,两人一起来到北京,双人舞“冰火之恋”是两人爱的见证。而金葵被拐卖,高纯摔断了腿,两个相爱的人在命运的安排下显得那班的脆弱无力,最后的悲情结局将永恒的形象凝固。如同海岩作品中一贯的爱情,多半伤感而破碎,像一朵暗自忧郁的玫瑰,到最后总是颓败。

  二十年时间,海岩先生的小说、电视剧一直走在时代的风口浪尖,他犀利地观察社会,准确地提炼与社会同步的时尚看点。《舞者》,这部由80后年轻人携手打造的海岩剧,通过纠缠于年轻人身上的情感纠纷,再一次展现了一幕经典的海岩主义悲剧。锁定近期CETV-3黄金档,看海岩解读“80后”如何面对理想、爱情与现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